close


喝完摩爾花園下午茶      晚餐的問題就聽從親家姊夫的建議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往斗六店桃花源前進 


據說這家餐廳的元老    曾道政先生    曾經是總統的御廚


所以讓我對這家餐廳更加期待    希望能嚐到道地的福州菜


其實台南南科也有開一家分店       妹婿曾帶父母親去吃過      說很好吃ㄋ


所以這次我滿懷期待      希望又再次吃到令人感到幸福的美食 


 


  地址:  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01號


  電話:  05-535-3669


  傳真:  05-536-2677


  網址: http://www.peach-restaurant.com.tw


 


 



充滿綠意的前庭花園




天氣涼爽時    在這戶外涼亭下用餐也很不錯 ~


不過     一到晚上     蚊蟲真的很多ㄋ


 



父母正坐在涼亭裡聊天ㄋ 


 



庭院裡如果再多點色彩鮮艷的花朵點綴著      會變得更漂亮





下午5點才開始營業    因為來的有點早     所以門還沒開ㄋ


等了一會兒    因為怕小朋友會被蚊子叮咬


所以老闆娘提前先開門讓我們進入等待


 



很復古的用餐環境  ~


 






很多客人或公司行號留下的名片被釘在布告欄上    做廣告用嗎?  


 



廁所的洗手台高度     方便小朋友洗手喔!


 



我們的位子在餐廳最裡面
 



很典雅的菜單


 



桃花源的歷史簡介




ㄇ ~ 價錢都比一般餐廳高一點喔




 






最後決定選御饌桃花宴     整席優惠價5500元 





香茅茶/水果茶





溫馨美味四拼


 



酸菜白肉鍋       湯頭很棒喔!


 



哈 ~ 肉可以這樣烤來吃喔 ~





醬肉荷葉夾


 







包著醬肉一起吃    不錯吃ㄋ  ~


 



香酥全鴨   


服務生手腳太快     來不及叫她先給我照張全鴨的相片


雖然這道菜的賣相似乎不佳      不過鴨肉烤得很好吃喔!


 



椒鹽梅肋排    


太鹹了     所以吃幾口我就吃不下了 


太可惜了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蝦黃爆雙貝        好吃 ~ 害我飯多吃了幾口




檸檬蘭花蝦       又酸又辣   超合我的口味的 



蠔油蒸石斑       魚肉很新鮮      料理得很不錯吃


 




佛跳金鉤翅


湯裡頭的料超多的      可惜吃到這裡     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百果芋泥         我的最愛 ~ 我超愛吃芋頭的  


 




水果什錦      每樣水果都很新鮮也很甜


 



桃花源名片


 



桃花源共有三家   下次可以去南科店吃吃看


 



御饌桃花宴 送的木火師之健康手工醋一瓶 


 



吃飽飯之後在各自回家前      大夥先在桃花源拍張團體照


當天真的過得很愉快       希望大家很快又會再聚在一起遊玩和吃美食去  


 


   相關文章:   雲林斗六 西班牙式風格 摩爾花園餐廳 (上) 


                             雲林斗六 西班牙式風格 摩爾花園餐廳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