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洛夫明信片 (5克朗) 


我喜歡從外國寄明信片給自己     有當地的郵戳做紀念  


我個人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魔術筆/七色筆 (16克朗)


 



魔術筆/七色筆 (11克朗)

哈 ~ 不是給自己用的     是要送給學生的
 



長頸鹿鉛筆 (125 克朗)


一隻要送給妹妹的      另一隻當然給自己收藏囉




組起來就是一隻可愛的長頸鹿ㄋ


 



真的很可愛ㄋ      雖然價錢有點貴


 



48色水彩鉛筆 (524克朗)


失心瘋買了給不會畫畫的自己       以後用來畫重點好了






一直說服自己     在台灣買的品質沒有這裡買的好


所以就給它買了     湊到可以退稅也不錯啦 ~  


 



綠色的是捷克有名的小雛菊護手霜(Kamila)        很香ㄋ  


嘻 ~  只有兩條是給自己用的     其它是妹妹和弟妹託我買的 


在不同店家買到的價錢都不一樣      有35克朗的      也有45克朗買的


嘆 ~ 因為太多台灣人喜歡買這個牌子的護手霜


所以我到藥局時都已經剩下很少了       不然就是被買光了 ~


其實  左上方那兩條是溫泉護手霜(Glydona)     也是不錯用


 



玻璃酒杯 (69克朗/個)


 


這一天買的戰利品之中      我最喜歡的是長頸鹿鉛筆 ~


出國玩如果太考慮價錢      真的會捨不得買


不過為了不要讓自己後悔      還是給它花下去


嘻 ~ 我會繼續努力工作再存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