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雨勢下得越來越大         只好趕快進入餐廳裡面躲雨


但是到了裡面     我並沒有馬上到座位坐下    


因為餐廳裡頭還有太多東西等著我先照ㄋ


 





櫃台邊的名片座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電話: 05-532-7168 / 05-537-8718


 



店內有販售明信片      一包4張50元 


 



店內有幾把古董吉他供客人彈奏用       阿公正在教Elly 如何彈吉他ㄋ


 



點餐吧台


 



入園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

飲料的部分    選擇性不多耶 ~ 


而且一杯就要價100元以上     好貴喔 ~


若門票抵了飲料      那蛋糕和其他餐食就要另外付錢了




蛋糕只有兩種選擇 ~   一片蛋糕60元喔!


 



另一區是提供 PIZZA 、德國香腸、德國香腸堡和可樂、雪碧 


 



這些價錢有點貴耶 ~


 



有年輕大哥哥在裡面     示範如何做PIZZA給小朋友看 ~


 



小朋友也可以親自體驗如何做PIZZA


年輕的大哥哥也很有耐心地    教這些小朋友做PIZZA


看來這也是個不錯的點子     小朋友似乎都很ENJOYㄋ


 





我對這些彩繪的瓶子感到好奇 ~   有些畫得很漂亮ㄋ


 



用過的酒瓶再加點創意      重新使用也很不錯 ㄋ


 



柔和的燈光     讓這個通道看起來很唯美      


讓我忍不住停下來照一張相ㄋ





進入到這用餐區時       眼睛為之一亮 


天花板的設計很漂亮ㄋ      整個空間很舒適寬敞喔 ~ 


 



如果能坐在窗台邊用餐更棒      可惜我們大大小小共18個人


為了能坐在一起   只好選擇中間的位置     而且要併桌才行ㄋ




 



 



 




我覺得這個座位的視野最好



餅乾3片60元     有點搶錢喔 ~


 



請Elly 打餅乾好吃的分數       滿分五分     她打四分ㄋ


 



哈 ~ Elly 獨自一人把餅乾全吃光了


看Ellison一直盯著餅乾看      期待姐姐會給他一片的模樣      有點可憐ㄋ


 



石蓮花 / 芭樂蘋果牛奶 / 西瓜牛奶





德國香腸 100元        不難吃啦 ~


 



蛋糕60元    


蛋糕旁邊的小花      讓整盤蛋糕看起來更可口




這巧克力蛋糕讓我家那兩個小鬼搶著吃ㄋ




哈 ~ 吃相有點難看ㄋ


 




奶油還沾到鼻子了 ~ 有這麼好吃嗎?





Elly 和親家哥哥一起玩九宮格遊戲ㄋ




喝完飲料     我繼續在餐廳裡頭到處看看


說實在    我滿喜歡裡面的佈置


 



地上也是用不同顏色的瓷磚做區域區隔ㄋ  


 



窗戶的設計也很有味道



舞台     可惜當天並沒有任何表演


 



特別包廂區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天花板太低了     高個子鐵定要彎腰駝背地在這裡行走ㄋ





走到二樓的戶外


 



 



 



我喜歡這寶藍色 


 



Elly 和 Ellison 正在安靜地看著窗外的風景ㄋ





大姑姑先幫欣怡姑姑和Elly一起照相留念


 



再換大姑姑我囉~  Elly 有兩個姑姑疼     可說是幸福極了





 






哈 ~ 和小孩拍照很難控制ㄋ



哈 ~ 難得照到一張都看前面的




父子兩人正在一起看 ~~~ 美景啦!


 



Elly 正在展示她剛學好吉他的成果ㄋ     請看下面的影片


 



哈 ~ 初學者的表現還OK吧!


 



爹地彈吉他       Elly 唱歌給您聽      請給她拍拍手支持一下喔!


 



右邊兩間是廁所


 



空間很大   整理得也很乾淨
 



摩爾花園蓋得挺漂亮地     但整體上   我覺得新社古堡還是比較漂亮些 


畢竟   這間最近在部落格上很夯       所以利用假日來參觀看看也很不錯


 


這裡的下午茶沒辦法填飽我們的肚子      所以待會我們要去桃花源吃晚餐 


桃花源是曾擔任蔣總統經國先生主廚的曾道政先生所開的第一家餐廳 


 


   相關文章:   雲林斗六 西班牙式風格 摩爾花園餐廳 (上)


                             桃花源 (斗六店) ~ 福州料理‧江浙名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