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城堡的美景之後       我和熊貓老師來到一座橋邊 


由於這裡的風景不錯      於是開始互相照起相來   


 



背後是聖維塔教堂


 



聖維塔教堂


 



伏爾塔瓦河(Vltava) 的兩岸幾乎是民宿     不然就是餐廳


 



餐廳河邊的座位幾乎客滿     看來伏爾塔瓦河成了商店最佳的招食保證


 



直走到底就可以到達市政廣場


 



哈 ~ 終於在橋的附近藥局買到我要的小雛菊護手霜


這個護手霜的味道很香     我滿喜歡的


可惜店裡的量並不多    所以我只買了三條     待會再去別家藥局找找看    


 



印有庫倫洛夫地標景色的啤酒杯     也是不錯的紀念品收藏


 



看似一位愁容滿面的阿伯在顧店ㄋ


 





丹妮 (BOTIANICUS) 招牌


 



哈 ~ 在布拉格的菠丹妮已經買到失血太多 


所以這裡我就不敢進去再多看了


 



發現在台南市深藍咖啡館旁就有一家菠丹妮


不過價錢的確是比這裡買還要貴上幾倍ㄋ


 



一位濃妝豔抹的阿婆坐在店裡看店ㄋ




 




 




水畔也是民宿最佳的招宿保證喔 ~ 


這張照片的風景我也很喜歡    像是明信片上的一樣



 


 



特別造型的酒吧      唉呦 ~ 媽現自己擋到旋轉水車了 




房屋中間是有座旋轉水車    很特別ㄋ     但好像照得不是很明顯ㄋ   





這種有蓋子的酒杯很特別ㄋ   值得買來收藏一個


 



磁鐵


 



有朋友收藏這個    也是挺不錯地 ~


 



好可愛的吊飾娃娃


 



差一點衝動買了 ~


 



 




 




 




 




這個真的好可愛喔 ~








這個我有點怕怕地 ~


 



 



中國餐廳


 



宣傳招牌的設計挺有創意的








市政廣場上的餐廳


 




擁有波希米亞貴族族徽的市政廳 


 



左邊為羅森伯格(Rosenberg) 家族標記


Rosenberg家族為當時庫倫洛夫的掌控者


中間為史瓦森貝格(Schwarzenberg)和艾根貝格(Eggenberg) 家族標記


這兩個家族分別為當地17~18世紀極具影響力的名門家族 


右邊才是市政廳標記   




走到市政廣場幾乎是接近預定的晚餐時間     準備到上海飯店吃晚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