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日) 終於訂到了台南品田牧場       所以有機會吃到日式美味的豬排大餐      


這間真的超難訂到位置的     要不是我這次提早一個多禮拜打電話預訂     


不然又要再次落空了 ~   我之前在三天前打電話都還訂不到ㄋ   


我的分析是因為它的價位在王品餐飲中算是平價的   


很多年輕族群可以負擔得起       所以喜歡和朋友相約到這邊聚餐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新光三越中山店後門的右前方)


 電話:  06-228-2268


  網址:   http://www.pintian.com.tw/


 


妹妹結婚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都還沒有機會看到她  


所以剛好趁這次機會約她和妹婿來和父母以及大姊我聚餐 


 



乾淨明亮的門口


 



裡面的裝潢很日式化     簡單又優雅    我喜歡這類型的設計


 



集點活動送的手札    還滿實用的


不過我只能換到右邊這兩隻小豬吊飾   記得要先上網印禮物兌換卷喔 ~


 



二樓 


 



 



菜單


幸福套餐     前菜+主餐+附餐    230元


元氣套餐     前菜+主餐+附餐 +甜點+飲料    290元


最後我們都選擇了元氣套餐       不過費用最後是要加上 10%服務費


 



紅辣椒的標示    代表豬排會辣喔 ~


 






飲料和甜點的選擇項目並不多ㄋㄟ ~


 





服務生送上來時芝麻是顆粒狀        所以要客人自行搗碎成粉狀喔


 



左邊是豬排醬 / 右邊是芝麻醬


 



高麗菜絲  /  和風杏鮑菇


 



高麗菜絲芝麻醬吃    超  級好吃的 


可以免費續喔 ~ 害我多吃了幾盤 


 



蘋果冰醋    Elly 的最愛喔 ~


還好我有事先印生日禮卷     所以左邊那一杯可是店裡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幸福大阪燒       這是會員禮的兌換卷送的喔! 


 



外觀看起來好像章魚燒       但咬一口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是豬肉做成的  


 



章魚燒豬排        人氣第一名喔!   所以我決定點這個來吃吃看 


 



日出越光米飯超Q地     


後來再帶Elly去吃時      整碗都快被她吃完了


 




漬物    




金針菇茶碗蒸         小朋友很愛吃喔!




鮮魚味噌湯      


可以吃到湯裡頭的幾塊魚肉喔     湯頭也不錯


 



泡菜蘆筍雙味豬排        這是菜單上的新口味    母親點的   她很喜歡ㄋ




母親有分我吃這個泡菜豬排   


吃完之後      決定下次我一定要點這個來吃    超棒的


 



蘆筍豬排滋味也不錯






香酥雞肉咖哩 




雞肉色澤炸得好好看喔!


 




妹妹喜歡吃咖哩 

 


沙朗豬排 + 香酥炸蝦 





炸蝦看起來好好吃喔 ~


 



沙朗豬排 (里肌肉)       分量足夠讓父親吃飽ㄋ 





熱玄米黑豆抹茶  +  奶酪 


 



奶酪很好吃喔




熱水果茶  +  奶酪 





冰淇淋  +  冰寒天脆梅汁 


 



冰淇淋很好吃      Elly 愛到不行ㄋ 


 




冰寒天脆梅汁  +  奶酪



 



最後5個人花了1,595元   


為何會打9折ㄋ      是因為發生了一段有關於茶碗蒸的小插曲


所以店長馬上前來道歉    又送禮又打折      誠意十足    


所以還是對這家店給予很高的評價      服務真的做得很好


 



愛情開運/健康開運的豬御守 





 


吃過之後覺得很值得去吃吃看     所以推薦給大家


但記得要提早預訂      而且也要先上網印出好康兌換卷喔!   


 


 延伸閱讀: 


台南民族店 ~ 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


台南勝利店 ~ 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台南FOUCUS 9F ~ 班鳩的窩  日式炸豬排連鎖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