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克國產的KOH-I-NOOR鉛筆非常有名ㄛ       


這也是我這次來捷克主要要買的紀念品之一


除了有特別的魔術色鉛筆(magic pen)水彩鉛筆 之外    


還有可愛的長頸鹿刺蝟造型筆插       都是我必買的紀念品


所以這裡也是我花很多錢的地方      我還買到2,000克朗退到稅ㄋ


 



這間可是KOH-I-NOOR鉛筆的直營旗艦店ㄋ     所以特地在此留影 


 



因為有重新翻修過      所以大門和在網路上看到的先前風貌有點不一樣


以前是有大支的彩色鉛筆在門上     現在則是一大堆水彩罐黏在門上


 



大門上的照牌設計得挺特別地        像是大拇指嗎?


應該是想表達 "我們的鉛筆是一級棒吧"


 




在窗口再照一張


 




魔術鉛筆 (Magic Pencil) 5支裝的      之前已經在台灣飯店買齊了




 




這隻紫色的刺蝟筆插也挺可愛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買的那一隻彩色鉛筆的刺蝟  




 



這家的水彩鉛筆品質很好ㄋ     Elly 很喜歡用它來畫畫ㄋ


 



因為後來我改用Sony T10 照店裡面         結果發現很多畫面都模糊掉了


大概是我有點不好意思東照西照的關係      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很快速地照一下而已


 



好多顏色的鉛筆    價錢也不會很貴


 



 



 



好多盒裝選擇的水彩鉛筆     之前在台灣飯店已經買了一盒24色(280KC) 給Elly


結果發現在這裡價錢更便宜     24色盒裝是264克朗      而且還可以買到退稅ㄋ


真是讓我傻眼也有點生氣   


記得下次來捷克就在這間店買鉛筆       千萬不要聽從領隊的建議      


就在台灣飯店先買了      因為價錢實在是有點差距ㄋ


嘆 ~ 當初只是怕到這裡時       已經被其他台灣人掃光貨     


所以在台灣飯店先下手買了一些        結果這裡的選擇和貨量可是很充裕的


 



為了買到2,000克朗的退稅門檻      狠下心買了一盒48色 (525KC) 的犒賞自己一番


可是事後覺得自己又沒有畫圖的習慣      幹嘛買這個啊!


 



看到刺蝟筆插         價格是599克朗    


還好跟我之前買的價錢一樣      不然我可要嘔死了 






 



筆記本也有賣        不過台灣的封面比這裡的漂亮許多


 



送禮用的包裝紙和紙袋也有賣      選擇性沒有台灣的多 


 



鉛筆產品的種類真的很多      看得我眼花撩亂 


還好我有先做功課      買齊了我要的東西      準備離開了 


 



這裡可是讓我大失血的地方      拜拜囉 ~   


 



發現這個東西好特別ㄛ ~     這是要防止路人撞到牆角的 


很不錯的點子吧~      造型也挺有創意的


 



嘻 ~ 再照一張像紀念




再回頭望向KOH-I-NOOR鉛筆店看一下  


 


 相關文章:   20090718 奧捷之旅 ~ 第二天在捷克買的戰利品


                            20090718 奧捷之旅 ~ 晚餐在台灣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