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徒步走到庫倫洛夫(Cesky Krumlov)舊城區的市中心廣場


時間也差不多接近正中午了     於是領隊決定先帶我們去地窖餐廳(KRCMA)吃午餐


這間地窖餐廳在庫倫洛夫很有名      每本旅遊書都一定會介紹到它


這間餐廳位於舊城區廣場旁的巷子裡        提供豬腳風味餐和捷克啤酒


嘆 ~ 上次去德國萊茵河旁的那間餐廳       吃到德國豬腳的難吃經驗  


到現在還讓我很難忘ㄋ        還是台灣的巒豬腳好吃多了


 



餐廳大門口兩旁也有擺放幾桌餐桌       不過還是進裡面用餐比較好


 



還好我的身高不是很高      因為裡頭的天花板算是滿低的


高大的男士幾乎是低著頭走進餐廳的      哈 ~ 忘了這間可是地窖餐廳


 



餐廳裡頭擺放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東西ㄋ


 



啤酒吧台嗎?


 



 




這裡的招牌是烤豬腳      所有的烤豬腳都是在這個烤爐料理出來的


站在烤爐旁邊感覺有點熱      嘻 ~ 為了照相忍耐一下囉






在轉彎處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民俗藝品ㄋ


 



牆壁上也掛了擺放酒瓶的鐵架


 



餐廳裡面的擺設真的是別具一格       還有武士刀和盾牌      真是酷啊!


 



飲料可以點果汁和捷克啤酒  


為了應景拍照          不會喝酒的我決定點捷克啤酒來嚐試看看 


唉呦 ~ 有點苦耶 ~ 努力喝了兩三口就放棄了


 



這碗湯 ~~~看起來實在一點也不美味


 



湯裡頭白白的一團       吃起來好像是起司     


唉呦 ~ 我不喜歡這類的東西       湯的味道也是怪怪地 


 



 


 



烤豬腳的皮實在是有點硬      肉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灑了一點鹽巴在肉上面        也不見得好吃         所以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這盤豬腳風味餐        我只有覺得馬鈴薯好吃一些而已


 



不管風味餐有多難吃         拍照記錄下這難得的寶貴時刻才是最重要的


 



6位同是未婚的朋友們相約到奧捷玩      讓這次的旅程增加很多歡樂ㄋ


 




甜點原本讓我很期待     但在我咬一口之後      我就放下我的叉子了





趁大夥還在用餐之際        趕緊和熊貓老師到餐廳周圍拍照


 



 


這是一幅我們在餐廳對面的牆上發現的性感作畫      看來歐洲還是比較開放ㄋ


接下來下午       我和熊貓老師幾乎走遍整個庫倫洛夫各個角落


捕捉到很多漂亮的畫面         慢慢地我會放在部落格上讓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