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倫洛夫(Cesky Krumlov)是捷克最美的城鎮之一      這裡很像童話故事裡的美麗小鎮


說實在    這個小鎮有點像我前年去過的德國羅騰堡一樣     


美麗的程度讓我一路不停地照         隊伍拉很長了我都還不知道


還好有愛照相的熊貓老師陪我      果然回家之後我倆的照片照得最多


回憶也最多     哈 ~ 愛寫部落格的毛病


 


 



餐廳


 



我幾乎是一路拍     嘻 ~ 所以看著我的照片     就可以大致了解整個城鎮的風貌了  


其實到異地時       萬一迷路的話       


可以跟隨先前一路拍的照片找回原路       也是不錯的點子ㄋ 


 



 



 



進入城堡區的入口


 



 


 



在這個小鎮裡可以時常看到很多商店的門口設計得很特別ㄛ


 



 



 



街上到處可見觀光客


 



遠方處的尖塔建築物就是聖喬斯塔教堂


 



 



 



來到伏爾塔瓦河拉賽尼基橋

 



 



右前方是庫倫洛夫城堡區       午餐過後我們將會到那裡參觀  


那裏有個高處的地方       是最佳處可以拍下整個庫倫洛夫最美的景色ㄛ


在那裏我的確照了不少照片 哈 ~


 



一路上兩邊都是商店和餐廳


 



哈 ~ 有熊出沒嗎?  


 



一轉彎不久就來到舊城中心的市政廣場  




市政廣場周圍都是古典建築


 





紀念黑死病消除的雕像柱





 



這家飯店將是我們今晚入住的飯店     


很開心這次旅行社貼心地安排我們住在市中心的飯店       真的到哪裡都很方便   


買完紀念品之後       我又先走回飯店放好      之後再出去逛     真的很輕鬆ㄋ  


 


待會要去享用捷克風味餐        看來今天我又要拍個不停ㄋ


因為太多東西等著我們去發掘         好期待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