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侏儸紀恐龍展之後     就到樓下2樓的 Haagen-Dazs 旗艦店吃冰淇淋去


哇 ~ 排隊的人潮怎麼這麼多啊?   


大概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         大家都來旗艦店嚐鮮的吧 ~


 


  地址     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   2樓


  電話:    07-359-1838


  營業時間:   11:00~22:00


 




Haagen-Dazs推出三層英式下午茶套餐母親節限量禮籃  


我倒是很想試試看這個下午茶套餐的      


聽說只有旗艦店才有ㄋ       不過價錢挺貴的  


 



 


因為店內客滿沒有位置可以坐     決定排隊買冰淇淋給Elly和Ellison 吃吃就好   


而且剛好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        當天有買兩球送一球冰淇林的優惠活動ㄋ 


並且待會晚上還要去樓上8樓的瓦城吃泰式料理ㄋ    還是先不要吃太多冰才好 


 



哈 ~ 為了吃冰淇淋      Elly 很配合拍照ㄋ


 



哈 ~ 還會換個姿勢給大姑姑我再拍一張ㄋ


 



這張看起來有點可憐 好像是在祈求大姑姑  ~     


是否我現在可以吃冰淇淋了嗎? 


 



讓Elly決定自己想吃的口味       果然不出所料     她每次都是先選草莓口味 




 



好多口味可以選擇     其實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啦 ~


不過   我特別喜歡咖啡口味的


 



盒裝的比較方便     不過有另外再買了兩個餅乾甜筒


 



哈 ~ Elly 拿著冰淇淋傻笑的表情     好好笑喔 ~


 



看她吃得好開心ㄋ       笑容很天真ㄋ


 



事後因為學生的提點    才發現照片中真的有我的學生ㄋ    


可惜當天並沒有及時認出他        唉呦 ~


當時我只是很專心地替Elly照相        根本沒注意到周遭的人嘛


他可是在學校時     對這件事有點小抱怨ㄋ     Sorry ~~~




冰淇淋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


 



原本想對Elly說      生日時也買個給她過生日 


可是一看價錢真的嚇一跳     哇 ~ 一個7吋蛋糕要價1,600元


我看還是訂白木屋深藍咖啡館的蛋糕就好




不過心想這個蛋糕     真是適合買給Ellisonㄋ




而這個小公主也真適合買來給Elly過生日用     


如果Elly今年很用功學習   大姑姑明年買來給她過生日當獎勵好了




在這裡享受下午茶      看看窗外的風景挺愜意的 ~
 



店內的座位都是坐滿的       當天生意真的是太好了  


 



只好讓Elly 先站著吃冰淇淋       看她倒是滿自得其樂的 ~


 



冰淇淋是小孩子的最愛ㄋ


尤其這個品牌的冰淇淋    Elly 超喜歡的


 



哈 ~ 兩個小鬼真的很愛吃冰淇淋ㄋ ~




商品區的架上也有在賣一對的泰迪熊情侶ㄋ


 





我想這泰迪熊應該不便宜吧 ~





 


冰淇淋皇家午茶一份定價880元   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這個應該吃不飽吧   但東西感覺很精緻 


裡面有六球哈根的冰和九個小歐式甜點蛋糕  


也有搭配水果    以及紅茶與伯爵茶


這可真是貴婦級的享受     改天應該約個好友來試吃看看 


 




看到兩個女士正在悠閒地享受下午茶      偷偷地用相機拍下這個畫面


 




偶爾約個好友一同享受一下人生    也挺不錯地 ~




店內的櫥窗裡擺著兩隻正在享受下午茶的泰迪熊




Elly 很好奇地走過去看一看 ~


 



唉呦 ~ Elly只能看不能用摸的啦 ~


還好店員沒看到這一幕    不然要被警告了 ~


 



泰迪熊排排坐很可愛ㄋ


 



但我家兩個小鬼排排坐     看起來更可愛ㄋ





看他們倆的表情     就知道冰淇淋好好吃喔 ~




當小孩子就是這麼幸福       無憂無慮地 ~


 



完全只顧吃自己的冰淇淋     挺享受地 ~





最後   Elly 還會比個"YA"給大姑姑做個ending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是誰比較愛吃囉 ~ 哈 ~   


 



耗了半小時在Haagen-Dazs 吃完冰淇淋之後    也快到和瓦城預約的時間了 


準備上8樓吃泰式料理了     聽說瓦城全國最大泰式料    第一品牌的餐廳ㄋ


我可是慕名而來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ㄋ  


 


  相關文章: 


1.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 「發現侏羅紀」恐龍展


 2.  Elly 明天就滿4歲又2個月大囉 ~ 慶祝兒童節篇 


3.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 瓦城 泰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