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是在VILLA BUTTERFLY 飯店享用早餐


早餐過後即將會出發到美麗的童話小鎮 ~ 庫倫洛夫


這個城鎮是我覺得這次旅程中除了布拉格之外         最漂亮的地方


 



 



在歐洲看到的外國旅客大部分都是較年老的夫妻檔ㄋ


 



一大清早坐在安靜的座位上享用美好的早餐     就覺得好幸福ㄛ  ~


 



喝杯咖啡     讓還在想睡覺的自己清醒一下 ~


 



水果茶也是一定要的啦 ~


 



 




麵包種類算是滿多選擇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可頌麵包ㄋ


 



cereal 加牛奶一起吃     也挺不錯地 ~ 


不過一大早我不太敢喝牛奶      因為我怕半路肚子痛就糟了 ~


 



 



 



火腿和起司都是歐美早餐必備的食物


 



決定來些炒蛋     補充一下營養


 



右上方吃起來好像我們傳統的爆米香ㄛ   只是不甜而已 ~


 



可能是太餓了       所以這些我都有吃光ㄋ


 



 



水果茶真的很香      我超懷念蘋果香味的水果茶喔 ~


 



到下一站庫倫洛夫     至少要幾個小時的車程      這是一路上沒睡覺的我在車上拍的


 



嘻 ~ 難得來趟歐洲        怎可一路上睡覺錯過窗外美景ㄋ


 



 



 



半路上的加油站       上個廁所順便舒展一下筋骨


 



捷克的物價不算太貴     所以一路上我都捨得花錢買些當地的飲料和餅乾ㄛ


 






算一算比一比 ~ 台灣的油價不算貴ㄋ








PIZZA餐廳的造型還真是怪ㄋ





 


坐了一上午的車     終於再接近中午時    抵達了今天的目的地 ~ 庫倫洛夫


其實    出國之前有做過相關功課        知道這裡是個受到觀光客喜愛的美麗城鎮之一


所以帶著滿懷的期待心下車      準備好好拍下這城鎮每個美麗角落跟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