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ray! 今天是第八次上Yahoo 奇摩精選照片耶     一共有三張喔! ~


(  這個給您吃  /    宮保雞丁   /    蜜汁烤雞腿   )


算一算到目前    總共有21張照片上了照片精選   嘻 ~~~  


雖然這次隔比較久才上精選        但還是難掩心中的喜悅


最開心莫過於我家"Ellison" 終於有張照片上精選        而且和爹地一起被選上ㄋ


 



 


我被選上的照片大多是有關於食物      


朋友們說每次看我部落格介紹美食餐廳時        都覺得照片裡的菜看起來特別好吃    


嘻 ~ 果然我的技術還不錯喔!       所以才會大部分是食物的照片上精選 


儘管是這樣    我心中還是比較期待 Elly或Ellison 的可愛模樣上精選啦 ~ 


 


總之   這像是Yahoo奇摩送給我遲來的生日禮物     還是感恩啦 ~


 


 



  這個給您吃


 



 


  宮保雞丁


 



 


  蜜汁烤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