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餐廳是台南第一家引進餐酒會制度的餐廳


也是成大附近少數走高貴路線的餐廳之一  


它在台南頗有盛名的        之前就來吃過幾次


雖然它的價位不便宜        但吃過之後覺得還滿值得的


聽說這家的牛排很有名      網路評價也挺不錯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只是為了父親愛吃牛排才來這家嚐美食的


 


  住址: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2號


 電話: 06--2754321


 網址:  http://www.cornercaffe.com.tw


              http://web106.linyumo.tw/index.php


 



 


簡樸設計的外觀


 



 



 


走進餐廳前   經過這條綠蔭小路讓人感覺很舒服ㄋ




 


每次來這邊用餐       幾乎都是客滿地    看來是有相當實力的




 


 



 



 


 



 


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裡頭真的是乾淨無比


我是一位很注重衛生環境的人   所以這點真的加分不少



陪Ellison 到廁所洗手      看他自己洗完手之後


也會自己用紙巾擦乾手     然後丟紙巾進垃圾桶    


還真覺得母親把他的習慣教得很好ㄋ


 



 


聽說轉角餐廳斥資百萬建造專屬的轉角酒窖


而且和台灣葡萄酒知名廠商-亞瑟頓集團配合  


有多達四百多種的藏酒供客人選擇


 




 


Ellison 喝水模樣很可愛 ~


 



 


菜單



 


我對商業午餐較有興趣 ~


價位大概在350 ~ 580元之間  


 




 


這頁的商業午餐才附甜點喔!  


 



 


歐式麵包和橄欖油




 


Ellison 也知道用麵包先沾點橄欖油再吃ㄋ


 



 


唉呦 ~ 我家愛吃鬼 Ellison 竟然站起來沾橄欖油


惹得一旁的服務生阿姨偷偷笑起來  


 




主廚濃湯 ~  培根青豆湯       好喝極了!



 


主廚沙拉 ~ 蘋果核桃優格沙拉 


 



 


里昂芥香藍酪羊排


以往父親會點牛排     但這次想換點羊排吃吃看      


父親說羊排很嫩      滋味挺不錯!


 



 


雞肉培根凱薩沙拉


 



 


蔬菜太多了        還好有Ellison 幫母親一起吃完

 



 


嘻 ~ Ellison 滿有口福的  ~





 


碳烤BBQ蘋果豬排

這是我點的      醬汁的味道還不錯      所以整盤有吃完


 




 


義式咖啡





 


香草茶


客人可能來這邊都是品酒的        所以飲料選項不多ㄋ


 


 



 


義式布丁


我只能說好吃到無法形容      好想再多吃一次


 




 


這次3人餐點共1,529元 (含10%服務費)


看父母吃得很開心     所以花這些錢是值得的  


只要我有空我就會帶著父母到處嚐美食    回報父母對我無限的疼愛  


 



 


臨走前       主廚也親切過來說聲: " 謝謝 ~   希望餐點會喜歡 " 


服務人員也是很親切      讓我們用餐感覺很好


有機會大家也來這邊用餐看看      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名片背後也有介紹轉角的其他餐廳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因為當時去用餐的時後是除夕前一天        所以店內正在推銷年菜ㄋ


嘻 ~ 只是我們今年年菜已經訂好了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感覺上還不錯   明年可以考慮看看


現在餐廳經營還真會動腦筋      年菜都上桌了


 



 


轉角餐廳對面的維朵 Victory 幸福料理     好像是賣海鮮 (seafood)一家簡餐店     


仔細看 ~ 裡頭的客人還滿多的     改天有機會再來試吃看看  


嘻 ~ 喜歡吃美食的我     只要看餐廳人多就覺得應該會不錯ㄋ


 



  相關文章:     台南 維朵 Victory 幸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