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節課了   但我的四年級學生怎麼還沒來? 


哈 ~ 原來三四年級的學生全部都跑到宜靜奶奶家的農田上挖地瓜ㄋ 


在下課鐘響之前    這群小孩回到英文教室就拿著自己挖的地瓜要送給我 


當時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竟然會想到挖地瓜送給我ㄋ


於是拿起手機拍下這些送我地瓜的學生們  


讓我日後想到這件事時    可以再打開照片來笑一笑喔!


熊貓老師 ~ 妳教過的學生們真是貼心又可愛啊!


 


 



 


晴涵是第一個進來送我地瓜的人      謝謝喔!



 



 


這也是送我地瓜中最大顆的一個


 




 


珮澐擺個帥氣的姿勢    開心地送我地瓜ㄋ 


 



 


也是滿大顆的   謝謝妳囉 ~


 





 


珮涵的地瓜好像有點瘦瘦地      沒關係   ~ 還是可以烤來吃


 



 


羿姍的地瓜有稍微大顆一點 ~       嘻 ~ 還是一樣謝謝妳囉!


調皮的啟綸來攪局喔 ~


 



 


易倫和顥平也有送我喔!


照相時易倫太調皮了       哈 ~ 顥平笑得很開心喔!





 


再照第二張     易倫還是一樣很搞怪喔 ~


 



 


這是易倫和顥平送我的地瓜 ~





 


政燐和冠綸的地瓜小小的 ~


唉呦 ~ Miss Lin 我怎麼烤來吃啊?


 




 


哈 ~ 難得他們的一番心意       還是回家烤烤看 ~


希望剝皮之後還能吃到一點


 




 


錦福和啟綸也來湊一腳          啟綸真的是個調皮搗蛋的小鬼 


有時候讓我生氣但有時候我又覺得他也挺可愛的        嘆 ~   真是的


 




 


第二張重照   啟綸還是在裝鬼臉


熊貓老師妳看  ~    他是不是皮在癢了


可惜妳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打來時      並不是他們班的課


不然   啟綸可能會 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 (台語) 喔 ~~~


 





男生怎麼都挖這麼小顆啊?      運氣不好嗎?




 


哈 ~ 仕偉的地瓜倒是男生中挖的最大顆送我的人


 




 


又是這兩個小鬼跑來搗蛋 ~


雖然仕偉有時候還是會欠我功課        但不失為是個貼心的小孩


 




 


ㄏㄡˋ ~ 我要幫學生送我的全部地瓜照張相      結果啟綸又來搗蛋 ~


 



 


哈 ~  調皮的學生也是很可愛ㄋ


 



 


這是三年級的小女生們     也是特地拿地瓜到英文教室送給我喔 ~


很感動ㄋ      真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讓我今天在學校的心情好好喔


 



 


學生洗好才送給我ㄋ ~ 真是太貼心了 ~


因為有你們讓老師我在學校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很感謝這些可愛的學生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