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這一年是我最難過最心痛的一年    因為我最愛的狗弟弟 Sam在11月1日走了 


到現在我想起他時     還是會忍不住流眼淚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堅強    我實在太想念他了 ~


 


我唯一覺得對不起他的一件事      就是當初為了見他最後一面


答應獸醫給他在危急時插管急救


11/1 凌晨4點多接到病危通知時     我馬上趕到醫院     


其實我認為我到達時   Sam早已經斷氣


雖然醫生一直給他插管吹氣急救中


但我看到他一動也不動地躺在手術台上         眼睛沒有閉上   


或許因為他太害怕而尿在手術台上      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好難過 ~


當醫生拔出管時     我看到還有血在管內    我好心痛 ~


 


我覺得我好自私     真不應該在他死前      還讓他忍受插管的痛


可是我只是想讓他在死前能看到家人   不要孤獨地能夠安詳地離去


 


我好後悔不應該讓他獨自留在醫院     他那麼痛苦地在氧氣箱裡呼吸著


如果我知道隔天清晨他會離開的話


我應該不管醫生的勸離       一直陪他在醫院  


 


每天我都會對Sam說      趕快去投胎    


不要因為看到我和媽媽的難過   不捨而留下做孤魂野鬼


這樣姊姊的心會更痛   


前幾天母親跟我說       她夢到Sam來跟她說        他已經投胎當個男孩


她還摸了那個男孩的頭     我希望這是真的   


而不是母親因為也太思念Sam的緣故亂做的夢


 


對他有太多不捨     或許上天給他跟我們的緣分只有10幾年而已


下輩子他會投胎過更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