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留園去年我有來過一次      當時就留下很好的印象


心中一直想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帶父母來品嚐一下這裡的美食


所以參觀完興隆毛巾觀光工廠虎尾糖廠      時間也差不多快下午4點


於是趁回台南的途中     順便帶父母到嘉義留園


享用食神烹煮的上海精緻料理


 


    住址:  義市興達路321號


         電話: 05-232-2985 / 234-9315



櫃台



 下午5點半才開始營業       但因為我們5點左右就到了


還好餐廳的服務員允許我們提早入座




架上展示著知名電視媒體和藝人還有政治人物等的簽名



從大門一直走到底   會再看到這扇大門


進入之後會有更多座位    其實樓上也有座位 



嘻 ~ Elly看到玻璃窗外的鳥兒     感到很好奇ㄋ



還有松鼠ㄋ ~ Elly和Ellison 看到時也感到新奇ㄋ



餐廳的設計很寬敞    用餐氣氛也很優 



哈 ~ 今天來得太早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所以還未見到其他客人


不過過了5點半    客人就陸陸續續進來了



兩個小不點正跟玻璃外的小鳥打招呼ㄋ



馬鞭草和洛神梅茶


 


留園的點餐只有兩種     一是450元       另一個是680元


兩者不一樣的地方是680元鮑魚和龍蝦  


這裡菜單的內容會每星期更換       所以根本不知道今天會吃到什麼


不過食神不是當假的      所以客人都很信任ㄋ


 


今天老爸最大     所以我替老爸點了680元的龍蝦大餐  


其他人就點450元的就好了



洛神梅茶超好喝的      看Elly的喝相就知道


我也喝了好幾杯     真的是灌到飽



自製優格    去嘴巴味道用


 


其實第一道菜是綜合拼盤 (泡菜干貝/蘋果烏魚子/海瓜子)


但後來我發現我忘了照了   真是讓我夠 "ㄡˋ" ~



  第二道    糖州糖心蛋淋上魚子醬


上次來也有這道菜     想必這道菜很受歡迎喔  



   這是680元的第三道      上湯魚翅羹


好大塊的魚翅      我喜歡吃魚翅    只是機會不多



 這是450元的第三道菜  ~ 鰻魚拌飯 


我要感謝留園很貼心的替兩個小朋友另外免費送了2碗鰻魚拌飯


這是我第一次去高級餐廳     會大方地送給小朋友餐點


從這裡可以看出這家餐廳親切服務的一面   也讓我們留下很好的印象   


所以我決定在部落格大力向大家推薦這家餐廳



鰻魚拌飯好吃嗎?   看兩個小不點的吃成這樣就知道了


 


大方的Ellison要餵小鳥吃飯ㄋ       可惜玻璃擋住餵不到啦 ~



這是450元餐點的第四道菜  ~ 馬蹄蛤 


我第次看到那麼大的蛤    鮮美好吃喔 ~



牆上掛著說明馬蹄蛤的好處


 


嘆 ~ 450元的第五道菜 ~ 西湖醋魚      我把它忘記照了


可能是我忙著吃美食   所以忘了照了  


加上 Elly在旁邊吵著要拿照相機學我拍食物    真可惜 ~ 



這是450元的第六道菜  ~   水蜜桃汁/紅粷豬排/洛神花 


水蜜桃汁是去油膩用的 ~



這是680元的第三道菜 ~ 紅粷松阪豬肉


這些豬肉吃起來很嫩    不錯吃ㄋ



第七道菜也是680元的第四道 ~ 生菜麵線蝦 


這個實在是超好吃的   做法很特別     我好想再來一份喔  



這是680元的第五道 ~ 上湯龍蝦


老爸有分我一塊   真的好好吃喔 ~  我最喜歡吃龍蝦了  



第八道也是680元的第六道 ~ 椰香燉鰻魚湯


湯頭超棒的    每個人都喝了好幾碗湯ㄋ  



這是680元的套餐才有的"鮑魚" 


因為是全家人用餐      所以一起放入鍋內煮


哈 ~ 我有吃到一片喔



蔬菜和海鮮都很新鮮ㄋ



餐後甜點 ~ 椰子糕


留園又貼心地替小朋友多準備了甜點2份     這是溫暖到心頭  




第八道另一項甜點 ~ 水果蒟蒻


這個超好喝的    好想再多喝一杯喔 ~   





Elly 玩自拍    看這些照片還真有趣


看來她今天很快樂喔 ~




680元的套餐有六道菜      可是450元卻有八道菜


讓老爸事後覺得點450元就可以了     但我覺得680元的食材比較貴    所以值得啦


這頓飯共花了我2,480元      為了讓父母能嚐遍各地的美食


多花點錢是值得的   嘻 ~ 錢我再努力賺就有了  


 


留園的餐食和服務真的超級棒的     希望大家有機會去捧場一下囉


 


  相關文章:  


嘉義留園上海料理餐廳


嘉義留園 ~ 餐食和服務都一級棒!


三訪嘉義留園  上海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