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已經離開我一星期了     我真的好想他 ~


摸摸他的床和衣服     卻看不到他的影子       讓我更加難過 ~


雖然我的心還很痛      一想到他還是會哭


但我不想讓Sam看到我的難過      讓他無法安心去投胎


 


 


這個星期很多格友、朋友和學生都會關心我     讓我感到很窩心


Elly也因為知道我很傷心    會跟我說: " 大姑姑等一下我們一起去房間哭ㄛ ~ "


我掉眼淚時    她會哭得比我還大聲     眼角還偷瞄我ㄋ


我想這是她另類的安慰法吧


 


 


前天她還跟阿嬤講     要坐飛機去看Sam


我想小小年紀的她似乎只知道Sam去天上    但不了解已經再也看不見Sam了


 


 


有人安慰我時說再養一隻就好了


嘆 ~ 如果我能那麼容易再養一隻的話      我也不會像現在那麼傷心了


對我而言    Sam是家人    不是一隻狗


我真的很捨不得他的離去    我真的好想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