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當然讓我馬上想到我那可愛的狗弟弟"Sam" !  如果萬一有一天遇到緊急要逃生的情況下,我ㄧ定會先跑去把我那帥哥弟弟" Sam" 抱起,然後跟我一起逃生去。  


因為我想每天都能回到家門口,總是聽到Sam的叫聲,呼喚我的母親來幫我開門,他真是一隻超級貼心又忠心的狗寶貝。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他,都把他視為家人。Sam 現在很老了,所以我很害怕哪一天他突然走了,所以希望老天爺再多給他時間,讓他一直陪伴我們,因為不是他需要我們,而是我們非常需要他。


 



我們愛的Sam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