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池上悟饕用完午餐     聽從小阿姨的建議


先到鄰近的大坡池(Dapoche) 散步順便消化一下  


聽說現在大坡池已被整頓成美麗的地方 這倒是提高我的意願到此欣賞一下美麗的風光  


 



"包中米" ~   吃了之後買樂透"包中"嗎?  ~ 哈 ~ 好想中樂透喔!


 



說真的真的很不錯      做成粽子照型吊飾在過年期間還滿映景的


 



赫然發現池邊有一個人正在架好看似木製長筒的東西  


由於好奇心作祟      於是靠過去看看是否有什麼新鮮的事要發生




此人一一把地上這些叫做 "電石" 的東西       放進每個木製筒內


聽此人解釋電石與水混合產生可燃性的乙炔,乙炔點火會燃燒 並且產生爆炸聲。



 




靠近一看        其它木製長筒內的確已放些電石在裡面





針筒在桶內裝滿了水       瓦斯罐準備點火用 ~




木製長桶外觀上有個 " 洞孔 " 耶 ~





準備好此人就用針筒裝滿水注入"洞孔"中   再用瓦斯罐點火加熱


不一會兒      接著就像"大砲" 一樣     對空發出~ "蹦" 一聲巨響


真是把我給嚇了一大跳          這聲音還真是大到週邊每一個人都摀起耳朵 


我的阿姨和Sam 嚇到躲到老遠的地方     當然我後來也不例外


 



當天午後的大坡池天空上有很多烏雲      希望待會不會下雨ㄚ ~


不然我的"花海" 照相就毀了 ~





遠方的山還真是漂亮    其實這裡的空氣真的很新鮮 ~




看到很多人沿著池邊騎著單車      感覺挺不錯地 ~


不過有人更猛      當天天氣算有點冷     竟然有人下去池裡游泳會不會太"勇"了~


 



發現池上有個小船         一對新婚夫妻在划船耶 ~


不知新娘可長的漂亮 ~  




稻草做得假人 ~  遠看還真的很逼真 ~


這次過年期間台東很多觀光地區    都可以看到很多用稻草做成的藝術品


 



當天天氣並不是很晴朗        在上坡池待了半個小時之後


決定趁天著天空還有些許陽光前     到關山鎮欣賞花海     照些漂亮的照片要緊


路途中看見蓋得像歐美的房子      我喜歡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真希望以後存夠錢    可以蓋座像這樣的房子養老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