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濃意大利麵.廚房位在台南誠品書店的對面      一家空間不大的半自助式意大利麵餐廳


雖然是一家小小不起眼的餐廳         但每次一到用餐時間可是會客滿地


常常看到有人排隊在門外排隊等候呢 ~


 



對於義大利麵不是很喜歡的我       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讓我的接受度頗高


所以常在逛完誠品書店之後    也是我和妹妹最常用餐的地方


 



今天來用餐時間比較早      所以幸運地這次不用排隊馬上就有位置可坐 ~


 



裡頭用餐環境挺乾淨舒適地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


萬一你想要上大號必須到對面誠品書店去上廁所        它的廁所只讓人上小號 ~


 



這家餐廳是採半自助式   點完餐之後要自行至櫃檯結帳  


店內的用餐價格滿合理的   大致上套餐價格是從200元到270元


如果選擇套餐的話還會附帶有蔬果沙拉、法式濃湯、餐包和飲料





這是我常點的230元北海甜酒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這樣的份量對於不太餓的我剛剛好




妹妹點的則是210元奶濃德式帶骨香腸通心麵 





餐後會送上我最喜歡點的熱蘋果奶茶     味道很香喔 ~ 


這個奶茶反而是讓我再次回到這家餐廳最重要的誘因


 


下次有機會到台南誠品書店     用餐時間可以考慮到這家餐廳     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