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年到關島旅行時        帶回給 Elly 的禮物


我大力推薦 跳跳蛙(Leap Frog) 系列的玩具 


我買這些跳跳蛙玩具時        台灣只有少數特定的商店才有


 


 


無過最近我發現丁丁藥局       有在賣喔 ~~~


費雪牌的玩具比較適合剛出生寶寶至1-2歲


之後針對腦力學習/語言學習的話       我認為跳跳蛙Leap Frog 真得很不錯


 


 


打從Elly出生      姑姑我每天都會唱ABC 及唸 phonics 給Elly 聽


可是她卻一直不唱給我聽      但是 ~~~ 


拿到這台玩具之後     她竟然不停地按玩具 


讓它播出ABC的音樂         Elly 也扭動屁股跟著唱起 ABC 來


沒玩幾次        她就學會唱整首A-Z英文歌


 


 


吼 ~~~  果然 姑姑我 花錢花得真值得     但很不姑姑面子ㄋㄟ 


我的歌聲不好嗎???  


 




 


這兩台都會教字母自然發音        上面那台純粹教單個字母音 (A-Z)


這台可以教小孩 三個字母的單字        也是我最喜歡跟Elly一起玩地


 


 


但她很頑皮         總是不喜歡我教她拼的單字


她只喜歡換掉我排的字母磁鐵       亂拼出她自己喜歡的單字 


只能說 ~~~   "Elly ~~ 太有創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