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y :  阿姨...妳剛剛說的是....哪一套優惠啊??? 


 



 


Elly :  Wow!! How cheap!! 便宜....便宜...記得再多給我一些贈品...我要送給我最愛漂亮的主播小姑姑...因為我常常偷用她的化妝品..hehe...


大姑姑:  Wow ~~ Elly 妳拿" "了也能看ㄡ ???


 




Elly :   檢查一下下......看看阿姨有沒有少給!!


 



(台南市主播姑姑與我在台南新天地合照)      


經過化妝品阿姨皮膚含水量的測試    我比姑姑的好      也是第一名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