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1

我家特帥哥Ellison 幾天前就已經滿5歲又5個月大囉 ~~~ 

因為大姑姑最近常常忙到沒時間寫部落格文章

不過   最多不超過兩個月啦 ~~~

大姑姑還是會找時間補寫小鬼們的成長紀錄ㄉ~~~

 

前陣子   大姑姑喜歡 "蘭陵王"這部戲

某天一早  睡眼惺忪的大姑姑看到我家前院 ~~~

出現了一位超帥氣的"蒙面戰神"   驚喜萬分 ~~~

在大姑姑眼中   我家Ellison比蘭陵王帥氣喔 ^^

IMG_3702

唉唷  ~ 真是的 ~~~

這會不會太搞笑了 ~~~ 哈哈哈

IMG_3907 

偶家Ellison 啊 ~~~ 脾氣有時還真的是粉怪 ~~~

所以和姐姐相比之下  比較常被大人念 ~~~

IMG_3908

沒關係 ~~~ 說不通 ~~~

那大姑姑先把你這個耍脾氣的樣子拍下來 ~~~

以後長大 ~~~ 你自己就知道了 ^^

IMG_3955

果然愛吃鬼  有巧克力奶昔可以喝

心情馬上變愉快 ~~~ 

IMG_4019

Ellison 是阿公和阿嬤的"心肝寶貝"

也是大姑姑的"特寶貝" ^^

IMG_4075

很喜歡幫忙 ~~~

雖然常越幫越忙 ~~~ 呵

IMG_4077 

固執的他   自己硬要把車子開進來

現在只好自己想辦法   把車子拖出去 ~~~ 

IMG_4087

A safe driver!?

哈 ~ 頑皮又白目的他   常常做一些搞怪的動作 ~~~

IMG_4105 

這樣開車亂撞東西   新車會變舊車啦 ~~~

IMG_4150

頑皮的臉就是長這樣 ~~~

IMG_4158

自己設障礙物 ~~~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看他們姐弟倆玩得不亦樂乎   大姑姑就先不打擾他們倆

先在一旁靜觀其變的大姑姑我    偷偷地拍下照片和影片開始蒐證

待會把車子弄壞    我就要 ~~~ 開罵了 ~~~

IMG_4162

很好 ~~~ 沒等大姑姑上前詢問他: 怎麼回事了 ~~~

他自己開始動手"修理車子" ~~~

厚 ~~~ 修好之後  還會用一種"很欠揍的表情" 向我示意

"大姑姑您看 ~~~ 我說車子沒壞 ~~~不是嗎? "

很好 ~~~ 大姑姑我又先放過你一馬 ~~~

IMG_4166

車子不曉得卡到什麼?  無法前進了 ~~~

看他要把整台車抬起來   想瞧一瞧車子底盤下卡什麼?   

倒是站在一旁的大姑姑我     根本就不想幫他一把 ~~~

因為我之前告訴這兩個不想讓我拍照的姐弟倆  

大姑姑沒在拍啊 ~~~我只是在專心的"看資料" 好嗎? ~ 哈哈哈

IMG_4168

不過   看到Ellison 的小內褲露出來了~~~

大姑姑多話   說了一句: Ellison~~~你的"褲褲"被我看到了

Ellison 竟然沒禮貌的回我一句: "亂偷看 ~~~ 壞姑姑 ~~~"

IMG_4186

儘管姐姐在教弟弟功課時  非常的"兇" ~~~

但還是對姐姐超好的 ~~~

Ellison 啊 ~~~ 大姑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超愛你的 ^^ 

IMG_4189

滿頭大汗的Ellison ~~~ 真的很棒!

長大後的姐姐看到這些照片   會守護你的 ^^

IMG_4339 

Ellison 也是個很愛小動物的孩子 ^^

不過   兩位小鬼啊 ~~~ 大姑姑和阿公也很愛狗  

但總不能一直在街上看到流浪狗   都說要帶回家養吧 ~~~

雖然你們說會照顧    但最後都好像是阿公在顧ㄋㄟ ~~~

IMG_4343

Ellison 你這坐姿   還真是帥氣啊 ~~~ 愛你唷^^

IMG_4354

小孩與狗 ~~~  都沒看鏡頭 ^^  

IMG_4649

阿嬤整理舊物時   翻出Ellison 爹地小時候的樂器

第一次拿起笛子的Ellison    架勢超級有模有樣的

讓大姑姑一度以為他真的很有天分 ~~~

但在他用力吹笛子之下    完全一點聲音也沒有之後

大姑姑必須重新思考他有沒有這項天分了 ~~~

IMG_4645

這個笑容和動作不是要大姑姑"抱抱" ~~~

而是要我手上的iPad ~~~

聰明的大姑姑我只好回他 ~~~ 快沒電了  要充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