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之冰

我...終於如願吃到"海之冰"的大碗公ㄘㄨㄚˋ 冰

之前和英文班的同學們來過這家一次

但大家當時都不給我點"大碗冰"啦 ~~~ 

說實在  當時我有點小失望ㄋㄟ :(

這次因為跟家人來   所以大家都必須聽我的 ~ 哈!!!

於是我點了一碗大碗公的水果ㄘㄨㄚˋ 冰

拍完照打完卡之後  我發現我只吃到一碗小碗的冰

厚 ~ 這也太誇張的吃冰速度了吧 ~~~

怎麼那麼快就吃到見底   早知先吃完冰再打卡! ^^

海之冰

早上沒跟到去屏東"紫心樓"的小阿姨

下午我們一到高雄  馬上call她出來

跟著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唷 ^^

海之冰

哇! 好大一碗喔!!!

以為會吃不完   結果一下至就被吃光了~~~

海之冰

海之冰

海之冰

Ellison 超愛蜘蛛人ㄉ ~~~

海之冰

不愛拍照的Ellison ~~~

海之冰

還是Elly最可愛最貼心 ~~~

會配合愛拍照的大姑姑 ^^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高雄捷運西子灣站1號出口)

*電話: 07-551-3773

*網址: www.ice-bow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