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內兩個都很疼我的阿姨   都相繼來台南找我們


呵 ~ 6/30 這天在歡喜樓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一起來到五妃街上的懷舊小棧吃杏仁豆腐冰


不久之前來過一次     覺得好好吃喔 ~


但這一次的感覺卻是和上次的時候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很熱 還是沒有冷氣的關係


看來再好吃的東西   是需要隔一段長時間再來吃才好



生意很好 ~ 不過大部分的人吃的速度很快     所以不會等太久



這家店榮獲2010台南在地美食



我家的小小帥哥   坐姿很像"理事長"  



眼睛看起來很有神喔 ~



姨婆也很疼這個孫子 



表姑姑很愛小朋友





我超喜歡芋頭和紅豆




芝麻口味的  ~ 表妹覺得不錯吃ㄋ



我家的小公主不太愛吃杏仁豆腐冰 



呵 ~ Ellison 自己亂弄的髮型太帥了 ~



不想吃冰 ~~~ 開始玩起媽咪的手機



大姑姑只好公平的   也把我的手機給Ellison 玩



真是的 ~ 姐弟倆這天都不想吃杏仁豆腐冰




這是上次來吃的牛奶豆腐冰 + 芋頭


感覺比杏仁豆腐冰好吃ㄋㄟ




姐弟倆上次來吃的時候  還滿捧場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當天店裡真的太熱了 ~ 又沒有冷氣


所以兩個小鬼沒心情吃冰吧 ~


連我的母親也覺得悶熱    先到外頭坐著等我們吃完ㄋ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杏仁豆腐冰的時候    會有冷氣設備


不然    就要等天氣涼一點    才會再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