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0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6F花月嵐 ARASHI   


之前逛新光三越的時候    每次看到這家拉麵餐廳都想吃吃看


但因為剛開幕的關係     所以排隊等候補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這次還好不用等太久    於是我們決定晚餐在這家花月嵐吃拉麵囉



我的母親是位心美又溫柔的阿嬤



感情好的姐弟倆



菜單上的拉麵看起來都很好吃ㄋ



不知道要點什麼吃? 那就選"人氣第一"的拉麵吧 ~



替Elly和Ellison 各點了兩份兒童套餐



淘氣姐姐 Elly



哈 ~ Ellison 肚子餓餓了 ~



乖巧的Elly



花月兒童拉麵套餐100元



可愛的Miffy餐具



日本的餅乾最好吃了




有口福的幸福小孩就是長這樣  



Ellison 的胃口很好 也不挑嘴



呵 ~ 我家Ellison 可說是 "吃飯" 最行了



我家小公主Elly的眼神    有時候還滿像大姑姑我的


哈 ~ 難怪害我總是被外人誤會我才是她的媽咪 ~


不過大姑姑卻是反向思考  ~ 那是老天爺給我的另一種福氣 


因為Elly 跟大姑姑這輩子很有緣分   也謝謝可愛的她給了我很多快樂






大蒜拳骨拉麵 (原味)



大蒜拳骨拉麵 (味噌口味)  



麵條QQ地


但我覺得湯頭有點鹹耶 ~~~ 所以我沒吃完 ~~~



Elly 吃拉麵的方式好不一樣喔 ~~~  



用餐完畢離開時     店外還是有一些客人正在等候位置



再辣的湯頭我都能接受      但如果太鹹我是比較不喜歡


此外一碗拉麵要190元    是有點小貴 ~


不過還沒吃過這家拉麵的冰友啊     妳們可以來嚐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