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部落格格友新情有介紹過這家華味香    感覺還不錯


趁著這次難得來新營參觀台南百花祭    於是我們午餐就決定選在華味香囉 


聽說這家的鴨肉羹挺有名的   呵 ~ 店內生意很好   我想應該是不會錯的



 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1號 (近南瀛綠都心)


 電話: 06-635-3698


 網址: http://www.amage.com.tw/default.asp




大年初一生意很好    所以下午兩點來的我們等了幾分鐘  



父子倆正在討論菜色中 ~



我喜歡有"圖" 說明的菜單    而且上面還有英文耶 ~ 





這家餐廳最貴的是300元



我親愛的老弟點的爽口泡菜 40元



鴨腸/豬耳 / 金針菇  共140元



Ellison ~ 你不會要把好吃的魯味全拿走吧 ~



挑嘴的Elly 也喜歡這裡的魯味喔



Elly很喜歡吃金針菇



Ellison 的滿足表情



我點的乾意麵 65元    好吃喔 ~ 但吃到最後感覺有點鹹 ~




鴨肉羹一碗65元 好像有點貴喔 ~



愛吃鬼Ellison 又先拿走鴨肉羹



很疼Elly的大姑姑



鴨麵羹也是一碗 65元



Elly 自己偷點的奶茶一杯30元




呵 ~ 兩個小鬼吵著都要喝冰奶茶 


怕喝不完害到大姑姑   只好讓兩個小鬼輪流喝一杯 



父親點的牛腩飯 100元   菜色簡單到讓我們有點傻眼 ~


我趁機調侃老爸  ~ 這家餐廳有名的是 ~~~ 鴨肉羹ㄟ ~~~



鴨排飯 90元   


白蘿蔔有點辣     所以被Ellison 通通挑出來丟給大姑姑 ~



Ellison ~ 不會牙齒痛吧 ~~~



這頓午餐餵飽3大2小   總共花了台幣595 元  


整體上 餐點都滿好吃的 ~ 所以也就感覺花的值得了 ~


反正過年嘛 ~ 開心最重要 ~


 


 延伸閱讀:


2013 大年初一走春篇(上) ~ 麻豆總爺藝文中心


2013 大年初一走春篇(下) ~ 台南百花祭在新營南瀛綠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