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也是王品旗下的餐廳之一     我對王品的餐廳評價都很高 


所以和五個好友相約在 6/6 (日)     到台南永華店的原燒吃優質原味燒肉


記得要事先預約   不然現場可能會沒位子喔!


 


  地址: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3號  (市政府前面)


 電話:  06-297-5356


 網址:   www.yuanshao.com.tw


 



國定假日的下午時段不休息     挺不錯的一項服務 ~


 



小型的櫃台


 



當天我有事先上網印好生日禮、會員禮和結婚禮的兌換卷喔!


所以換到了很多禮物ㄋ  



剛好我們共有6個人     所以也換到了海芋對杯組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1點        但到現場時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了


 



同事帶來的女兒帖帖      超可愛的


 



對面就是市政府大樓


 



生意真是超好的 ~


 



哈 ~ 這是快吃完飯時      再補拍的一張沒什麼客人的畫面


 



另一區的桌位





也有提供包廂服務


 



廁所整理得還算乾淨   不過洗手台空間有點小ㄋ


個人我覺得西堤牛排的廁所比這裡好   視覺上也更高級點 ~







綠色的菜單


 



原味套餐每人598元 + 10%服務費      提供8道餐點 




肉片看起還好新鮮喔!


 



圖片的餐點每道看起來都還不錯吃 ~




醬汁 (檸檬/味噌/水果)




櫻花鮮蝦蔬沙拉




生春捲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




元氣牛犇湯        湯匙擺這樣     還真特別




大蒜蛤俐湯


 



蕃茄海鮮湯



百合豚骨湯


 



百合豚骨湯的湯頭不錯      裡頭的料也不少 


 



原燒海鮮拼盤


 



原燒牛肉拼盤


 



原燒豬肉拼盤


 



豬肉綜合拼盤


 



可以加點鹽提味喔!  


 



萵苣/生菜       免費無限供應


 



像韓國人一樣   用萵苣/生菜包肉一起吃      挺不錯吃的


 



醋梅汁 / 檸檬蘆薈汁


 



石鍋拌飯       服務生會自動幫客人拌好飯     再呈給客人用


 



石鍋拌飯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  


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辣一點口味的韓式拌飯 
 




鮭魚拌飯     一樣的拌飯     只是另外在飯上面     加一些鮭魚而已




椰香珍珠捲      這個好吃




黑糖奶酪        這個也好吃




桂花紅豆湯      看起來很好吃ㄋ




原燒冰淇淋     設計感十足




奶霜紅茶 / 水果冰茶


飲料的部分真的有點讓我們失望    太普通了 ~


 



如果當月壽星來店裡用餐      原燒會準備冰淇淋蛋糕給壽星    


服務生也會替壽星唱生日快樂ㄋ  


 



更貼心的事 ~ 是會幫我們大家合照一張ㄋ


哎呀 ~ Super Kids 老師因為有事所以提前離開


不然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合照了      哈 ~ 熊貓老師提議可以用合成的





6點換到的海芋對杯組


 




原燒結婚禮 ~ 愛心匙叉組


我送給我老妹了      跟她的老公一起用挺不錯地 ~  


 



原燒生日禮 ~ 原創筆袋


感覺很有質感   我也是送給我老妹了 ~ 裝化妝筆挺適合的


 



基本上我吃燒烤的食物之後      都很容易長一些青春痘在臉上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青春痘還長在我最討厭的部位 ~ 嘴巴上方 


不過難得和朋友相聚在一起吃美食     


快樂的心情更勝過於長青春痘的煩惱 


 


 相關文章:  台南市永華路 ~ 再訪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arrow
arrow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