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城號稱全國最大泰式料理     第一大品牌的泰式餐廳


只有台北、新竹、台中和高雄才有


竟然難得來高雄一趟       所以更想來瓦城吃吃看


來之前就聽說瓦城的價格     比其他泰式料理餐廳貴一些


如果好吃就能接受       但如果難吃的話   我可要大失所望了


 


  地址:   高雄市高鐵路123號8樓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電話:   (07)  33437667


 



為了這個每日優惠50名85折的優惠     我們可是提早半小時來排隊 


可惜還是沒排到      看來慕名而來的客人還真不少 


 



到現場時可是大排長龍       服務員還很親切地拿水請客人喝ㄋ


不過    因為我前幾天就已經有先打電話預約了       所以不怕沒位子坐


 



離晚餐時間還有數十分鐘     裡頭似乎還有些餐桌未收拾好 ~


 



發現左邊那張桌子旁有兒童椅      果然那就是我們預定的餐桌位置ㄋ


 



裡頭大致以紅色為背景      視覺上感覺還不錯  


 



 



基本上這裡的服務員都很親切 ~


 



 



餐廳裡面也有包廂式的房間


 



Elly 到底要走到哪?


 



原來走到裡頭的包廂裡




站到窗邊看什麼ㄋ?


 



原來是看高鐵呀!     其實這裡也可以看到台鐵火車喔 ~


 



餐廳空間的動線設計挺寬敞的   


參觀完內部的餐廳      Elly正準備回位置上吃飯了 ~


 



菜單也是鮮紅色 ~


 



我們是3大2小    所以先考慮這種3人優惠組合餐


不過裡頭有牛肉   A餐那就沒辦法選了 ~


 



B餐又沒有我們想吃的檸檬魚


 



C餐分量似乎也太多了




4人組合餐好像也不賴 ~   可是看到茄子   我不喜歡啦 ~


 



牛肉一概不選


 



 


基本上組合餐上的菜大部分都可以在每家泰式餐廳吃到


我倒是很想試吃一下跟別家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自己點菜就好      因為加一加也差不多這些價錢


 



綠皇冠是代表這家的排行榜人氣菜色      所以我決定來道泰式炒河粉


 



白飯有泰式茉莉香米台灣西螺米兩種選擇 


來泰式餐廳當然要選擇泰國米嘛!


 



白飯須另外加每人30元      不過可以無限享用




看到我們要的檸檬清蒸魚    聽說不錯吃    所以想點來吃吃看


不過價錢比新泰城的還要貴好多喔 ~




月亮蝦餅是到泰式餐廳必點的一道菜


加上我家兩個小鬼也超愛吃月亮蝦餅的




台南新泰城泰式冰奶茶我很喜歡   


所以來瓦城也想嚐試一下看看有沒有一樣好喝


 



哈  ~ Elly 竟然調皮地玩起菜單來了


 



大概是心情好    特別擺pose給大姑姑照吧!


 



泰國辣醬


 



泰式冰奶茶 (90元/杯)


奶茶超好喝的 ~   比台南新泰城更有茶香味


 



加上糖漿攪拌之後   更甜更好喝了 ~


 



哈 ~ 好喝到連Elly 都豎起大拇指了




原味月亮蝦餅 (320元)


熱熱吃     真是太棒了 


不過   高雄泰航的月亮蝦餅也很好吃      價錢卻是比瓦城便宜許多


 



Elly 也超愛吃的      豎起大拇指再告訴您滋味一級棒喔!




香葉包雞(60元/個)


這道菜是服務生介紹的       她說這是老饕們都會點的一道菜ㄋ


老饕的必點    這倒是引起我的好奇心想試吃看看


 



小小的香葉包雞一個60元    價錢是有點貴ㄋ


不過      淋上醬汁之後    放進嘴巴之後   


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這真的超好吃的      錢也就覺得花得值得了





 


蝦醬空心菜 (180元)


點給不吃辣的兩個小鬼們配飯吃的




哈 ~ Ellison 吃得津津有味ㄋ


 



配飯吃     好好吃喔~


 



口渴了     喝口奶茶解渴一下


 



檸檬清蒸魚 (480元) 


因為我覺得新泰城的檸檬魚也做得不錯吃的關係


所以覺得瓦城這道菜要價480元似乎有點太貴了




酸辣蝦湯 (300元)


辣度剛好    我很喜歡     湯頭不錯喝 ~





泰式炒河粉 (250元)


 




滋味我倒是覺得有點清淡了些


 



這次讓我有點覺得好笑的地方是      這張服務生遞過來的問卷調查表


送到我手上時      右手邊的選項已經預先先被打好勾


這是什麼情況?      那顧客還需要填什麼嗎?   只要簽名就好了嗎?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服務生送來     已先填好"滿意"的意見表格


想說     服務是挺不錯地       但不是自己勾的真的是有點奇怪耶 ~


 



火紅色的餐廳名片      生意倒是真的挺旺地


 



在台灣只有5家瓦城連鎖店       聽說生意超好的


價格也是眾多泰式料理餐廳裡最貴的一家      看來口碑建立的很好ㄋ


 



這一頓晚飯下來      加上一成服務費共花了我 2,277元


瓦城的泰式料理的確不錯吃      只不過一想到 ~ 


新泰城我大概只要花1,500元     就可以點到類似的菜了


看來下次除了特殊原因      不然我還是會選擇便宜一點的高雄泰航


或者    台南的新泰城/新光三越中山店的越&泰也不錯


 


 延伸閱讀:


 1.高雄泰航 ~ 平價泰式料理  


2. 台中廣三SOGO-東南泰 泰式茶餐廳


3.越&泰(Vietnam & Thai) ~ 越泰時尚料理


4. 再次光臨越&泰(Vietnam & Thai) ~ 越泰時尚料理


5. 小金魚泰式小館


6.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 瓦城 泰國料理 


7.  再訪高雄泰航 ~ 好吃的一家平價泰式料理餐廳


8.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 瓦城  泰國料理


9. 再訪台南瓦城 泰國料理 (新光三越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