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過後   我們今晚的餘興節目就觀賞COOKIN' NANTA 亂打秀


說實在   來這之前我並沒有抱著期待的心情 ~


但在觀賞完將韓國的傳統打擊樂與西洋表演劇情相結的亂打秀之後


我對這精彩的COOKIN' NANTA 亂打秀完全改觀


表演裡的精湛舞藝和緊湊的劇情   在配上一流的燈光音響


讓觀眾們在觀賞的過程中   完全地投入 ~


所以有機會到韓國的話    我極力推薦依定要來看COOKIN' NANTA 亂打秀ㄛ ~




表演在晚上八點開始



依現場排隊人潮來看   想必是客滿的狀態~




準備進場觀賞 ~



突然往下看    對有懼高症的我  走在燈光暗淡下   還真的有點怕怕ㄉ ~







這趟韓國之旅是六人行ㄛ ~



表演中是不可以拍攝的ㄛ ~



規模超小的紀念品攤位




哈 ~ 這個外國小男孩正在體驗韓國的傳統打擊樂ㄋ ~



哇 ~ 韓劇我的公主裡的男主角 ~ 宋承憲



只能和海報裡的他合影一張    感覺也不錯ㄋ



觀賞完精彩的COOKIN' NANTA 亂打秀    時間也差不多快十點了


大家這天都累了    準備回飯店休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