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玩得太累又晚睡    所以昨晚怎麼睡著的   我都不知道ㄋ


今天一樣又一大早就起床了     趕快叫醒學生Annie


兩人快速地刷牙洗臉之後    準備搭電梯到15樓的餐廳吃早餐囉 ~


 





剛過早上七點    但餐廳裡已經有滿多用早餐的住宿客人了~  





沙拉區



P1030326





供應熱騰騰的韓國米飯





雖然泡菜看起來很好吃   但昨晚吃烤肉時  已經吃太多了 ~



這個挺特別ㄉ   拿些試試味道吧 ~



熟食區














Pancakes 感覺滿可口ㄉ




水果區



我不喜歡醃製過的水果







果汁是我早餐的最愛 ~





麵包和熱湯區









Annie 起先選了靠近玻璃窗的座位 ~ 可是這裡是15樓耶 ~~~


有懼高症的我     根本不敢坐那裡啦 ~



選坐這種圓桌又太霸道了 ~



餐廳視野還不錯 ~



可以看到仁川港口 ㄋ




我的早餐



那韓國李子實在是有夠酸的 ~







免費電腦可以使用網路






差不多8點15分了 ~  大家準備上車出發到青瓦台囉 ~


今天我還滿期待青瓦台的行程   我要在那裡的圍牆街道拍照 ~ 


嘻 ~ 因為此時的我   正在哈"韓劇城市獵人" 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