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因為在非假日的星期一     所以只好派我這個正在放暑徦的大姑姑

帶著阿公和阿嬤的寶貝開心鬼Elly和Ellison   一起到台南饗食天堂慶祝父親節 ~

饗食天堂是父親和Ellison 的最愛     看著父親開心地看著兩個寶貝孫子陪著他吃美食

就算這天沒有大兒子和小女兒陪著他過父親節    他也是很開心地度過父親節ㄉ

雖然是星期一    但今天來饗食天堂慶祝父親節的人還是很多~

檸檬汁/柳橙汁/冰開水/蘆薈露  

只有阿公和阿嬤才會給的待遇  ~

還沒吃飯    兩個小鬼就可以從吃Haagen-Dazs 冰淇淋開始 ~

Ellison 笑得多開心啊 ~

我很喜歡饗食天堂前菜區 ~

去過幾次的我   每次去都會發現新菜色ㄋ

所以只要有新菜色上桌       我都會拿一個來吃吃看 ~

喝過多種饗食天堂準備的餐前酒     幾乎每種我都很喜歡ㄋ

光看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每次來饗食天堂 我都被父親笑說我在前菜區就拿很多了

熟食區的食物   也很容易讓人裝滿盤ㄉ ~

日式料理區

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  而且也很多樣 ~

所以是讓父親幾乎每個禮拜都來報到的主要原因 ~

這區菜色也很常變換 ~   可是沒了我喜歡的五更腸旺 ~

我覺得餐點份量千萬不要一次給太多    這樣客人才能多點幾樣來吃

至少饗食天堂有思考到這點    除了可以讓客人嚐試更多樣外也不會浪費食物 ~

日式炸食區     這區是我唯一覺得菜色一直沒變化的區域

不過還好  因為我對這區的興趣並不高   畢竟炸的東西吃太多對健康不太好 ~

廚師很親切 ~  知道我要等著拍   還快速地將炸好的蝦子排好讓我拍ㄋ

ㄛ ~ 這裡的手工餅乾是我的最愛 ~  

一次可以吃上十幾片 ~ 所以會變胖不是沒有原因ㄉ

蛋糕也是有很多口味選擇 ~ 愛吃甜食的我  真的要克制自己才行 ~  

這個蛋糕我最喜歡 ~

這個巧克力機是我家小鬼超愛玩ㄉ

Elly 長高了 ~  所以不用阿嬤的幫忙   就可以自己DIY囉 ~

還沒回座位上     愛吃鬼Ellison就迫不及待要吃巧克力了 ~

饗食天堂除了有Haagen-Dazs 的冰淇淋之外     也有提供meuji 冰淇淋

只是Haagen-Dazs 才是我家兩個小鬼的最愛    

午餐和晚餐才有的啤酒 ~

新鮮水果區

奇異果超甜ㄉ    所以一下至就被客人全掃光了 ~

除了有新鮮現榨果汁外   還有烏梅汁

看兩個寶貝的笑顏   就覺得他們倆真幸福

阿公的第一盤超誇張的滿啊 ~

這是我含蓄的第一盤 ~

愛喝煲湯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一碗料多實在的湯品囉  ~

P1060599

這也是我的 ~

Elly 在餵Ellison 弟弟喝湯ㄋ ~

還會幫弟弟擦嘴巴ㄋ     Elly對弟弟好好ㄛ ~   

我的飯後甜點 ~  

能吃到冰   就會很快樂的Ellison ~

姐姐吃冰也是不用人催~  

兩個姐弟手上的Play-Doh黏土    是餐廳送給每位小朋友的貼心禮物ㄋ  

 

吃過台南多間Buffet 餐廳的我   覺得饗食天堂真的是台南最棒的一間

它的用心經營     讓客人可以輕易地感受到

至少幾乎每週都來這邊喝下午茶的父母吃不膩    光這點就讓我感到很神奇 ~

 

 

 延伸閱讀: 台南小西門B2F ~ 饗食天堂  全家人最愛的吃到飽餐廳 (餐廳的新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