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    我比較有空可以在平日時和家人一起出去吃午餐        


這天遇到老弟難得休假一天        為了犒賞他平日的辛苦工作     


身為大姊的我     決定請他吃一頓好吃的午餐 ~  


因為之前和父母來過台南遠東百貨4樓和民 (WATAMI Taiwan)  吃過晚餐 ~  


和民的料理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所以決定帶老弟和兩個小鬼也來這吃吃看囉 ~


 


  住址:  南市前鋒路210號  遠東百貨4樓


  電話: 06-236-6658



午餐和晚餐的菜單不一樣ㄛ ~


發現這次套餐裡的餐點選項和上次來訪時     也是有稍微改變 ~






午餐定食的價錢看起來滿經濟實惠ㄉ ~


所以我和母親這次想點"午餐定食"來吃吃看 ~





生魚片看起來很新鮮ㄋ   可惜我不敢吃 ~  





上次來和民時     串燒全賣光了 ~


所以這次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才行 ~



綜合串燒的份量感覺滿吸引人ㄉ     可惜有牛肉串   所以改單點"雞腿串" 就好 ~






每樣料理看起來都滿好吃ㄉ    只是選項太多時    還真不知該如何做決定ㄋ


 



甜點與飲料和隔壁的古拉爵相比      顯得比較沒什麼特別ㄉ ~




哈 ~ 兩個小鬼很喜歡嚐試新餐廳的料理ㄛ ~



爽口的小菜  



份量剛好的沙拉



冰綠茶 / 冰柚子茶  



壽喜燒 (豬肉) 定食 (270元) 




上次我吃過壽喜燒 (豬肉) 定食     感覺湯頭還不錯 ~ 


所以這次推薦給老弟吃吃看     這道料理配飯吃挺下飯ㄉ ~



果然美味的雞腿串(90元) ~  


Elly 很喜歡這雞腿串ㄛ ~  



Ellison 也拿走另一串     大姑姑這下至就沒雞腿串可以吃了 ~


兩個小鬼超喜歡ㄉ    一直喊著要我再點一份來吃ㄋ ~



鐵板照燒雞定食 (190元)



黃色的部分是蒸蛋     搭配雞肉一起吃    味道很不錯ㄋ



香脆炸雞 (160元)


這道菜上桌時   其實有點讓我們後悔 ~  


因為炸雞的份量比我們想像中還少     而且口感也輸給雞肉串


兩個小鬼吃一口後就興趣缺缺      早知道就多點一份雞肉串就好 ~




月見豬肉丼 (190元)



月見豬肉丼蕎麥冷麵 (小) 



淋上特製醬汁之後    蕎麥冷麵吃起來口感一極棒



當時沒注意看菜單裡的雞腿串有幾種串燒味道     


只是單純地向服務生告知要再多點一份雞腿串    後來送來的串燒味道是鹽燒的 


結果和先前的醬燒口味相比     兩個小鬼超不喜歡這鹽燒味道的雞腿串ㄋ   


嘆 ~ 專業的服務生當時真的是該再次詢問一下客人要點什麼口味才是啊 ~


其實當初我原本想叫回服務生更換的      只是後來不太想為難她   


心想試吃一下鹽燒口味看看也OK啦 ~    只是沒想到味道會差那麼多而已 ~



定食再加價30元就可以點一份冰淇淋ㄛ ~  



Ellison 很喜歡這道芒果沙冰ㄛ~


香草冰淇淋



沒有草莓口味可以選    所以Elly勉為其難選了香草冰淇淋



大姑姑我喜歡吃紅豆   所以我點了一份抹茶紅豆冰淇淋


基本上如果餐廳的料理不錯吃    再加上停車又方便     再次光顧的機會是很大的     


其實我已經到和民吃過三次了    它的料理口味我還滿喜歡ㄉ~


畢竟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同   但整體上我覺得和民還滿值得推薦給大家嚐鮮ㄉ


 


   相關文章:   台南店遠東百貨4樓 ~ 居食屋 和民 (WATAMI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