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到庫特沙山的紀念品店時買的第一張明信片 ~ 布里斯本 (Brisbane) 



這張是我在夢幻世界(Dreamworld) 買的明信片    上面有Elly喜歡的海綿寶寶ㄛ ~  


5k


因為當時買不到郵票      所以我委託飯店代寄    


 結果回台收到之後    看到上面是蓋郵戳    而不是貼郵票    我超後悔的 ~  



這張是我在布里斯本機場等待飛往墨爾本時買的另一張布里斯本明信片


為何我又買了一張布里斯本的明信片呢?     因為我忘了已經買過一張了


不過還好沒買到一樣的   不然我可能會更嘔ㄋ ~



郵票機場的書店有在賣    也在書店附近的郵筒投進明信片寄出


但回台之後收到這張時    發現郵票上怎麼沒蓋上郵戳呢?


那郵票是不是可以再用啊? 



下面這兩張神仙企鵝明信片是我到神仙小企鵝生態保育中心時買的


因為在這裡是不能用相機拍神仙小企鵝的     所以明信片一定要買的啦 ~



這裡的商店剛好也有賣郵票ㄛ ~   


而且店家收銀員還很親切地給我兩張很可愛的無尾熊郵票


我們就是坐在海邊的看臺上     迎接剛尋覓完食物的神仙小企鵝上岸ㄋ  


唯一讓我遺憾的事   是我們不是坐在近距離的海灘上迎接牠們上岸 ~



明信片還印有" PHILLIP ISLAND"的字樣和神仙小企的圖樣  


讓這明信片變得更有收藏價值了 ~  




這張是在蒸氣火車之旅時搭Puffing Billy買的  



郵戳上有"Puffing Billy"字樣ㄋ



這張是在丹頓農山脈國家公園Grants Picnic Ground紀念品店買的



又一張澳洲郵局忘了蓋郵戳的明信片了 ~



這張是在藍山國家公園的紀念品店買的



剛好這裡的店家也有賣無尾熊的郵票ㄋ



接下來的三張明信片都是我在雪梨歌劇院買的


因為無法用數位相機拍出雪梨夜景的美      所以我特別都選夜景的






這張是我在雪梨的岩石區市集 (The Rocks Market)買的



發現在澳洲買的郵票圖案差不多都是這幾張      只是郵戳因地方不一樣而已


不過    這些明信片現在都是我珍惜的收藏品


希望多年以後看看這些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明信片    能勾起更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