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市南屯的彩虹村       住著 一位喜歡畫美的彩虹爺爺     


讓這小小的彩虹村最近在網路上很夯ㄋ      吸引很多人到此參觀


喜歡寫部落格的我    當然想在回台南之前    順道來看看囉 ~


說實在在這裡照太多張照片了    整理這些照片時我有點搞混了


反正我整理了一些      給大家欣賞彩虹爺爺五彩繽紛的美作品吧 ~



顏色真的很鮮豔ㄋ



人偶畫也很有童真的趣味






讓老舊的房子變成這樣   真的很不錯ㄋ





太多人踩過的緣故吧 ~ 所以顏色鮮豔度減退了不少ㄋ  




這"有老兵在" 的郵箱很有趣



進入彩虹爺爺住所的入口處



進入參觀是免費的    順便販賣冰棒增加收入也是不錯的點子 ~   










利用色彩繽紛的背景    照起相來效果很不錯ㄋ











只能看到彩虹爺爺的側面





看到地上倒著一隻我喜歡的卡斯柏    剛好可以拿來照相用 ~



卡斯柏其實是一隻兔子喔 ~ 很多人起初都以為牠是一隻狗



我原本想找白色的麗莎也來一起拍照      可以現場找不到ㄋ



我想之前應該 很多人有打擾到這裡居民的安寧 ~ 



彩虹爺爺也算是個人才ㄋ  










地上有兩隻只顧睡覺      完全不理會人來人往的遊客



這位小姐拍得好用心喔 ~   



這是我常期盼的 ~



這隻小叮噹說不上哪裡怪怪地 ~






大家都想發財   彩虹爺爺當然也不例外



圍牆上也是有很多塗鴉~



地上的顏色鮮豔度真的就差很多了 ~



我喜歡我這張拍出來的感覺 ~



公園的圍牆上也沒浪費 ~




就連附近的工地圍牆也是 ~



彩虹爺爺應該很欣賞李小龍









彩虹爺爺喜歡看豬哥亮會社嗎?


白冰冰也有出現在這 ~



這個是演歌仔戲的楊麗花ㄋ   





太陽快下山了     但現場還是有很多人


我想大白天的人潮應該更多   人多真的不太好取景拍照ㄋ



好不容易等到人少時   趕快拍一張彩虹村巷道



這裡只有一個出入口      所以人一多       真的聲音就滿吵雜的 ~




進入彩虹村必經的巷道入口處 


說實在彩虹村真的不大      只是很多人都等著排隊跟色彩繽紛的牆壁拍照


的確會耗掉不少時間         想拍到好為止但又怕拍太久被旁人嫌


所以我大多是拍景就好     結果快速亂照一通之後     發現都快被相片搞混了 ~


不過沒來過的人    可以來看看     就當是鼓勵彩虹爺爺的傑作囉 ~ 


 


 


   相關文章:


台中之旅 ~ 色彩繽紛的彩虹村


2011/09/25 在高雄左營區的眷村裡迷路中 ~ 自助新村 (上)


2011/09/25 在高雄左營區的眷村裡迷路中 ~ 自助新村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