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天的家庭聚餐   就選在台南市文化中心旁的伊豆 京風料理餐廳  


其實以前路過時   就心想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餐廳裡頭有現場音樂演奏


所以用餐的氣氛很好     加上套餐的價格也很經濟實惠


所以不失為一間可以常來的好地方


 


  住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12號 (文化中心旁)


  電話: 06-269-5255 ~ 6




站在餐廳門口看似老闆娘的女士    態度超級親切地


 



進門之後    發現裡頭除了兩邊各有多間私人包廂之外   中間的位置也滿多的





燈飾很特別


 



很有日式風的感覺


 



私人包廂區




刺身吧台


 



哈 ~Ellison 好奇地在看什麼?


 



 



 







 







定食價錢部便宜喔 ~




看來看去  不知道點些什麼 ?   


 免麻煩 ~ 最後大家都點這個配好的套餐系列


 



現場有長笛演奏表演   不錯ㄋ 




吃起來甜甜的豆子    深受兩個小鬼的喜愛 ~


 



高麗菜拌芝麻醬


品田牧場也有免費提供這個      所以我的新鮮感降低一些


 



嘻 ~ 倒是Ellison 比較喜歡吃ㄋ


 



前菜


 






章魚燒豬排 


 



我個人比較偏愛品田牧場的章魚燒豬排      這裡的肉質似乎比較硬些 ~


 



魚肉味噌湯




蘋果冰醋


 



Elly很愛喝這個喔 ~  酸酸甜甜    會想要再來一杯ㄋ






沙朗豬排



一夜干竹筴魚


 




魚烤得滿香地 ~





鮭魚風味燒


 



魚肉看起來會讓口水流下來ㄋ ~





香酥雞咖哩


 



雞皮烤得脆脆地  看起來應該會很好吃 ~




紅豆奶酪 / 冰淇淋 / 抹茶


哇 ~ 讓我驚訝的是套餐的甜點很豐富ㄋ


 




這是我點的    冰 水果茶大杯而且也很好喝


 



哈 ~ Ellison 的吃相很誇張ㄛ ~


 



Elly 吃了三碗的冰淇淋




Elly 替這家餐廳打了8分 (滿分10分)


我想再多兩碗冰淇淋     應該分數就滿分了
 



哈 ~ Ellison 打10分ㄛ ~ 


說實在     我家Ellison 的胃口超好的     什麼都願意嘗試吃吃看


反而是Elly    比較偏食ㄋ   嘆 ~


 



還有另外兩家伊豆餐廳ㄋ 


 



伊豆有專屬停車場      省下找停車位的麻煩  


我們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光顧     所以也推薦給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