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台南衛民街的時空膠囊    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一家簡餐店


店名聽起來應該會是一間挺現代化的餐廳    而且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這家餐廳正前面剛好有收費停車場   所以也順便解決難停車的問題


 


   地址: 台南市衛民街62號


  電話: 06-229-3867


  營業時間: 10:00 am ~ 11:00 pm


 




乾淨清爽的店門口



進去之後      發現餐廳並不大    不過倒是快客滿的狀態


 



我喜歡這間餐廳的燈飾   很現代感


 



壽星有招待蛋糕    服務還不錯 ~


這家餐廳是要點完餐之後    先結帳ㄉ ~




 



加10元     就可以點蛋糕來吃 


 





看完之後   全家人都點火鍋  ~


火鍋很難拍得好吃耶 ~


 



愛喝水的小傢伙



南瓜牛奶鍋 (240元)




冷凍豬肉片




昆布鍋 (220元)    還是"王品 ~ 聚 北海道昆布鍋" 的湯頭比較好


 



火鍋料還算滿多的 ~   但沒有我喜歡吃的麻糬


 



北海道蘑菇蛤犡濃湯鍋 (260元) 


 



這鍋最貴     但看到的蛤犡沒幾個




泰式酸辣鍋 (240元)      味道太淡了 ~


我要補充說的是        餐廳使用的鍋子很危險    


因為我在遞送菜給對方時     不小心手一低      被鍋邊燙到


挖哩勒 ~ 我第一次吃火鍋      吃到竟然被鍋子燙到


真的超痛地 ~ 傷痕過了一個月才逐漸消失ㄋ


希望餐廳換個較安全的鍋子吧 ~ 




鮮奶茶 / 季節限定果汁



經典冰果茶



熱帶水果茶




玄米茶


 



冰淇淋銅鑼燒


冰淇淋味道吃起來有點怪      兩個小鬼吃一口就不吃了


 



米蘭巧克力     這道看起來不起眼   但我覺得最好吃




提拉米蘇  


 



Elly很喜歡吃提拉米蘇ㄋ


 



哈 ~ Ellison 又在學大人"戳牙籤"了 ~


小姑姑很想念兩個小鬼     所以特地前來和我們一同吃晚餐


 



哈 ~ Elly 正在替小姑姑拍照ㄋ ~


 



後來也拿了大姑姑的相機      開始在餐廳裡到處拍照


哈 ~ 不小心拍到Ellison入鏡     其實她是在替上面的燈飾拍照ㄋ


 



這張是她拍到對面的停車場     大姑姑借來用一用


不過    我覺得她應該是要拍她小姑姑的粉紅機車才是 ~


 



基本上這家簡餐店的價格算是中等      但是似乎火鍋的湯頭並沒有抓住母親的胃口


其實到目前為止    梨子咖啡館的簡餐是我們家人的最愛


但是因為梨子咖啡館要收服務費      所以除非我不知道去哪間簡餐店吃時才會選擇它   


不然我更喜歡嚐試新的餐廳      嘻 ~ 因為這樣就可以連習拍照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