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一大早要不是收到婉婷Angel的手機訊息    我根本忘記今天是教師節了 ~


唉呦~ 最近實在是太忙     而且身體也不太舒服    不知為何老是頭痛


收到學生們的教師節賀卡       心情也變得開心起來 ~


就這樣 ~ 今天度過了一個溫馨的教師節 ~  感謝這些貼心的學生們




六孝全班的簽名祝福    感謝喔 ~


 



哈 ~ 六忠古錐的學生還會從網路上下載我的照片做成賀卡


創意十足喔 ~  聽說我還是他們班今天第一位送賀卡的科任老師


哇 ~ 真是太感動了 ~ 不知小鬼們是不是設計哄我開心才這樣說的啊!





每年都會收到這位學生送的賀卡    很窩心ㄋ ~




謝謝你喔 ~ 鈞琪


 



這張是姿靜親手畫的小小賀卡     打開看到之後感到很窩心


不需花錢    只要是小朋友親手畫的賀卡      我也都很喜歡 ~


 


已經畢業的景筠      今天也特地請妹妹資雯帶一封信來學校給我  


祝我教師節快樂 ~  開心喔!


 


還有也要感謝怡慈小朋友      今天特地請老師我喝一杯冰綠茶     感恩喔 ~


而且老是欠我功課的昱涵    今天也貼心地送我一個鳳梨酥   也很感恩啦 ~


 


今天在學校陸陸續續聽到學生的口頭祝福      也是"足感心"啦 ~


 


回家後看到學生欣蓓Winnie饅頭Amy在部落格上的祝福     也是很開心  ~


 


希望每位老師    不只在教師節這天過得很開心之外 


以後也都能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