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以為今晚入住的 THE OLD INN 是右邊那棟有放花盆在陽台的建築物       


但是後來發現是左邊那棟才對        不過它們其實是同一家飯店的 


只是兩棟外觀設計不一樣的建築物而已      而且後來發現裡面還滿大的 


讓我拖著沉重行李找到房間時            都快要累翻了 ~ 


 



飯店大門


 



服務台


 



飯店有提供電腦上網耶 ~ 不過好像要付費的


 



飯店裡就有郵箱      方便寄明信片ㄋ    


 



把寫好的明信片從這裡寄出       當然順便也要來張照紀念一下囉    


不過      從這個郵箱寄出的明信片真的超慢地 ~   


足足比其他城鎮寄出的還要慢上一個禮拜


我還以為是被寄丟了ㄋ        緊張地還打電話問同行的伙伴是否也是沒收到


結果大家都是一樣         還好最後都有收到      不然我可要失望透頂了


 



 Lobby   


欣賞完夜景之後回到飯店      大家都坐在這聊了好一陣子ㄋ


 



 



裡面是餐廳       明天早餐是在這裡吃的


 



上到二樓走出電梯之後       發現飯店二樓還滿寬敞的


 



 



一轉彎      又有段路要走 


 



從窗戶往下看到的中庭  


 



 


終於費勁辛苦地來到我的房間門前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ㄋ? 


原本以為房間就在電梯門附近      結果發現我們的房間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


重點是路途中       有好幾段是要爬樓梯ㄉ ~


蝦米 ~  光是拖著我那沉重的行李上樓梯        真是快累死我了 ~ 


 



這就是那快把我累死的樓梯   ~  這也讓我對這間飯店有點扣分ㄋ


 



房門口旁邊的走廊  


 



用卡開門和通電的      退房之後領隊說我們可以留下房卡當作紀念ㄛ


 



 



進門之後      發現裡面有兩間房和三張床    共用一間浴室      


熊貓老師她們那間就只有兩張床    空間也比我們的小多了


頓時   讓我和室友兩個人覺得賺到了  哈 ~


 


 



簡單乾淨的床鋪


 



 



因為晚上睡覺前   我必須替我當天的戰利品拍照


所以室友讓給我這間大一點的     


這樣我就可以在另一張床擺放物品好好拍照了      嘻 ~


 



電視好小一台ㄛ ~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可以看到庫倫洛夫城連接橋廊耶 ~


 



浴室超級乾淨的


 



洗髮乳和沐浴乳有三人份的




乾淨的浴缸   讓室友想來個泡澡ㄋ





 




這張畫剛好正對我的床    讓我晚上睡覺時有點不敢看ㄋ






 





放好剛剛買好的戰利品之後      我們又繼續逛逛剛剛沒走過的街道


而且也準備要走到庫倫洛夫城堡上頭那邊看一看    


連接橋上可以照到美麗的整個庫倫洛夫景色喔 




  相關文章:  20090722 奧捷之旅 ~ 庫倫洛夫 The Old Inn 飯店早餐 (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