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明信片 (5克朗)


在捷克只要貼18克朗的郵票就可以寄明信片回台灣了


 



 


這是在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玻璃酒杯 (89克朗)


當初是因為上面印有磨坊溫泉迴廊(Mill Colonnade) 的建築物地標才買的


這個玻璃酒杯也是我收集眾中玻璃杯中唯一有蓋子的


而且當時剛好從229克朗打折到89克朗     覺得價錢合理所以就決定買這個了


 



 


大盒溫泉餅(KOLONADA) 是在市場溫泉迴廊(Market Colonnade)旁邊的攤販買的


橘色的是50克朗      咖啡色和綠色則是每盒45克朗


左邊7小盒的則是在太陽飯店前買的    每盒是35克朗


其實我們有稍微貨比三家        不過得到的結果是每家都一樣啦 ~ 


建議大家買(KOLONADA) 這個牌子的溫泉餅      雖然價錢稍為貴一點


但因為裡頭會有塑膠袋密封包裝     比較適合在台灣保存


那七小盒溫泉餅     在我回台灣之後有馬上先打開一盒請家人吃


其它六盒原本是想保存到開學之後再拿到學校請同事吃


但是    因為裡頭只是一張薄的鋁箔紙包著溫泉餅       並沒有密封著


結果    有一天我卻發現盒子旁邊多了幾隻螞蟻      打開一看竟然螞蟻跑進盒子裡去了


哇哩勒 ~~ 當時我真是晴天霹靂        那 ~ 怎麼好意思再帶到學校請同事吃啊 


結果   只好送給我家雞鴨鳥吃了   嘆 ~~ 我不吃螞蟻咬過的東西 


 


 



 


這是出發到瑪利安斯凱蘭澤 (Marianske Lzane) 半路時  


司機願意先讓我們停留半小時在這邊採購的GLOBUS大賣場


在這裡我可是花了1,179.8克朗     大部分都是買給我家那兩個小不點的糖果餅乾




(20.90克朗  /   24.90克朗   /   32.90克朗)


在歐洲買維他命氣泡錠滿便宜的     


我在台灣新光三越看過     賣的價錢快是歐洲的三倍了


我有請學生們喝過    當我放進氣泡錠進去杯中開水裡時    馬上會冒好多泡泡


學生覺得很神奇也很好玩     像是在喝汽水一樣


現在有時後學生還會問我: "老師 ~ 什時候妳會再去歐洲買氣泡錠啊?"


 




 


我喜歡德國這家 TEEANNE 產牌的水果茶包     尤其是蘋果口味的我最喜歡了


可惜這家大賣場沒賣      找了很多家店也是沒賣      看來只有德國才有賣了      


左邊兩盒綜合的是54.90 克朗  / 草莓的是38.90 克朗  / 水蜜桃的是 32.90克朗


 




 


歐洲的巧克力餅乾都很好吃 ~ 


其實在選這些餅乾時    我有偷偷先在旁邊觀察那種餅乾是最多被捷克人選走的


反正選最多人吃的應該比較沒問題     不然一大堆巧克力很難選擇耶~


左邊圓罐裝的餅乾(43.50克朗)      發現裡頭沒幾塊餅乾       雖然有點貴但超好吃ㄋ


 




 


上面巧克力口味的是36.90克朗        下面草莓是21.90克朗 


單單只是因為熊熊照型很可愛      相信Elly會喜歡才買的 


結果回家之後拿給Elly     她好像不怎麼喜歡吃ㄋ


 




 


這個 nutella 巧克力是同隊的妹妹大力推薦      所以我買了8個給Elly和 Ellison 


一盒29.90克朗      大約合台幣約60元      我覺得小小一盒60元有點貴耶 ~


我自己在上車之後   有先打開一盒試吃看看   


至少對我這個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人而言     的確還不錯吃  


Elly 倒是一直挖裡面的巧克力吃        條狀餅乾反而沒有吃完ㄋ


 




 


草莓糖果 (21.90克朗)      酸酸甜甜的   不錯吃喔! 


印象中我只吃到一兩顆     其他不知被誰吃掉?  


 




 


HARIBO的糖果在我去德國時也有買給Elly吃         結果Elly愛得很ㄋ


所以這次我特地有多買她最愛的草莓口味    以及其他口味的軟糖


當然這些糖果沒幾天就被她和Ellison 吃光光了


 




 


這個 Raffaello 牌子的白巧克力 (一盒129克朗)


我有拿去請同事吃       結果大家都說很好吃ㄋ


連我父親也覺得這個比莫扎特巧克力好吃



 




 


都是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這是在瑪利安斯凱蘭澤 (Marianske Lzane)Villa Butterfly飯店櫃台買的明信片  


一張7克朗     貼上跟領隊買的18克朗郵票     就請櫃台服務人員幫忙寄出


 


光是替這些戰利品拍照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我的室友老早就已經先睡著了


但我還在繼續整理拍照ㄋ      哈 ~ 只是不想回國時還要再回想這些是在哪買的?


先趕快照相存證      免得以後想不起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