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oray! 今天是第五次上精選照片     實在太高興了


這次一下子共有三張照片上精選耶 ~


聖米歇爾門  /   烤鴨   /   泰式椒麻雞  ) 


就當做Yahoo 奇摩送給我今年最佳的教師節禮物




最近上精選都是食物照片    ~


以前覺得照出看起來好吃的食物很難     所以喜歡研究一下如何照 ~


朋友和學生們常跟我說看到我部落格的食物照片     都覺得食物看起來好好吃


但令我覺得更高興的事是           我想是我拍照的技術應該是又進步了


才會照出讓人覺得看起來好吃的照片


這也讓我對攝影更加有興趣     希望以後會再照出更棒的照片 ~


我會更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