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萊茵河回到法蘭克福之後,先參觀羅馬廣場之後,就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在市中心逛街shopping~  為了充分利用僅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時間,於是只好在離羅馬廣場最近的商店開始逛起 ~   發現這家的招牌好特別,一看就知道店內一定有核桃鉗木偶。


 



超大型的核桃鉗木偶


 



嘻 ~ 店內是不准照相只好從廚窗外照   它們看起來很可愛ㄋㄟ ~


原本,很想買一隻回家收藏,心想收集小型的比較沒價值,但是 ~ 拿起中型以上的核桃鉗木偶,價格是讓人會再三考慮,並且還要加上購買衝動,才會下得了手ㄚ ~~~ 嘆~~~ 最後我還是忍了下來



 



這些拿著花的小人偶也好可愛 ~ 小小一個都要台幣塊一千元以上耶


 



點蠟燭之後產生熱氣會讓中間的風車轉動,這個木製工藝品真的有創意又很有特色 ~


當時好想買下喔 ~ 但只有手掌大小般的要價21歐元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買的 ~


 



這些工藝品真得做得很精緻 ~ 


 



 



哈 ~ 買不下手只好照相留念囉 ~ 


 




 




感覺法蘭克福市區逛街的地方並不是很大,逛街人群不像台灣鬧區這麼多耶 ~~~


但晃來晃去還是找不到我要的精品店 ~


於是只好往回花園飯店的方向走,免得待會跟領隊約定吃晚餐的時間遲到了 。


 



市區商店賣的東西,其實在台灣可以找到更多種類,又比較便宜 ~


到外國旅行我是比較喜歡買當地特產回去分享給親朋好友,無奈這裡的物價比我預期的貴太多了


所以,原諒我這次無法請你們吃太多東西ㄚ~  


如果是去東南亞,我一定是扛箱的回來~~~


想想台灣可真是個寶地,很多東西都好好吃,重要的是價錢比起這可說是超便宜 ~


所以說台灣雖是小,但還是比較好啦 ~ 


但有時間又有錢時,我還是喜歡到世界各地遊玩,增廣見聞,吃遍全世界的美食 ~


所以接下來我要再努力存錢計畫下一個國外旅行


 



Eiserner Steg (鐵橋)


走到橋的另一頭,有條博物館大道,有諸多博物館漢美術館。


 



三王教堂 (Dreikonigkirche)


 




 




展覽會場 


 



晚餐過後,即將回到飯店休息,這也是在德國的最後一天旅程


明天一大早,將要到機場準備搭機回台灣了,其實我也已經開始想家了~


我想回到我那舒服的床,睡上一整天 ~


因為在德國這七天下來,每天都是不停地走走走


已經讓我這不常運動的人骨頭快要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