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鼎泰豐的小籠包很好吃    但一直沒機會去吃吃看ㄋ


這次因為特地北上和我多年未見面的美國同學小琪緒舊


終於有機會 ~ 吃到傳說中好吃的絲瓜蝦仁小籠包唷 ~


呵 ~ 謝謝小琪    不管以前或現在    妳總是對我很照顧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大遠百板橋店)


 電話: 02-8951-2222


 營業時間: 平日:11:00 ~ 21:30 周日: 10:30 ~ 21:30




哇 ~ 現場排隊的人   好多ㄛ ~



還好小琪先去劃位     幸運地 等了一下子就有位置了



米其林一星肯定的美食    一定不錯吃 ~


下次我也要帶父母去高雄吃吃看



一顆小籠包等於20元 ~ 好貴喔 ~~~




哇 ~ 絲瓜蝦仁小籠包一顆32元    更貴 ~~~





這開胃菜 ~辣味黃瓜 ~ 清爽可口 ~ 我超愛的  



乾扁四季豆   很入味 不錯吃



絲瓜蝦仁小籠包



鼎泰豐知名的"18摺" 絲瓜小籠包  



真的真的超美味的




因先吃了絲瓜蝦仁小籠包之後   反而覺得小籠包就還好 ~


不過謝謝小琪   還是把大部分小籠包讓給我吃了 ~



蝦肉煎餃



其實這蝦肉煎餃也不錯吃 ~


只是一想到價錢好貴   不覺得好吃都不行了 ~



 喜歡喝湯的我 覺得這原盅雞湯的湯頭很不錯喔 ~



紅油抄手 (菜肉)    這道菜也好吃  ~



小琪因為太多年沒見到我了    怕我餓著 ~


拼命幫我點了那麼多道菜   ~ 我根本吃不完啦 ~


我的食量根本沒那麼大啊 ~ 呵



小琪體貼的心    我能深深的體會  也很感謝 ~ 


其實   讓我最開心   是看到許久未見的妳  


就算吃簡餐    我都很開心啦 ~


可惜   我們另一個老同學Mandy帶小孩去美國玩了


不然   三人像以前在美國生活一樣     一定笑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