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  Elly和Ellison要大姑姑陪著他們一起到騎士堡  海王子的家


這家位於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騎士堡  海王子的家


聽弟妹說是剛開幕不久的遊戲樂園   廣受小朋友的喜歡ㄋ


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她只預約到星期日下午五點的門票


哇 ~ 生意這麼好喔 ~ 要不是可愛的Elly要攝影師大姑姑陪  


感冒流鼻水的大姑姑我   頭昏昏的還真不想出門耶 ~



哈 ~ 兩個急著想要進去玩  所以不太想先拍照ㄋㄟ



呵 ~ 拍完才能進去唷 ~~~



待會大姑姑要記得打卡   幫小鬼們拿到貼紙 ~~~




進去玩之前    雙手要先消毒喔 ~  



哈 ~ 給不能進來的爹地媽咪說悄悄話中  


騎士堡規定只能一個大人陪著小朋友進來


而且大人的門票是要100元的  ~ 所以代表我一定要狂拍照囉 ~  



聲音清楚嗎?



哈 ~ Elly 正在和爹地傳話中




哇 ~ 這區有好多球球啊 ~


頭有點昏昏的我   走起來有點困難耶 ~



好多小朋友啊 ~



我家Elly 和Ellison 狂奔去溜滑梯了 ~






這裡的溜滑梯   他們姐弟倆來來回回玩了好多次ㄛ ~



Ellison ~~~ 你在做什麼呢?



哈 ~ 真的玩瘋了 ~~~  


要趕快起來~~~ 不然很容易被其他人不小心踩到啦 ~~~



大姑姑一直跟著體力超好的兩個人背後拍照 


一會兒我就覺得好累喔 ~~~ 頭昏昏的 ~~~


所以只好先坐在角落看著他們玩


呵 ~ 不過玩瘋了的Ellison 也注意到大姑姑靜靜地坐著一旁  


跑過來說要換他拍大姑姑ㄋ    為了不讓貼心的他失望


不管形象的大姑姑我 就讓Ellison 幫我拍一張囉 








呵 ~ 弟弟隨時隨地都跟著姐姐的身後一起玩ㄋ



這區我不太喜歡 ~ 因為我在這裡傳照片上FB時


我一直被Ellison 的球K 到 ~ 頑皮的小鬼 ~


也沒有想說大姑姑正在生病中耶 ~ 


球打中我的時候    還笑得超開心的









姐姐Elly跑去哪兒了?



原來姐姐負責撿球啊 ~


呵 ~ 利用衣服取代雙手    聰明ㄛ ~~~




為什麼溜滑梯玩不膩啊???



又開始在狂奔 ~



玩到滿頭大汗 ~~~ 大姑姑只好先放下相機


把兩個小鬼叫回來擦擦汗   免得待會感冒了





今天買的門票是玩兩個小時的 (5點到7點) ~


不過大姑姑覺得其實是夠了   雖然兩個還想繼續玩 ~~~


明天星期一一早兩個人都還要上學ㄋㄟ ~~~ 


還是早點吃完晚餐    開車回家休息吧 ~~~



打卡送的貼紙


晚餐也是小鬼們很愛的義大利麵



真是超有口福的幸福小孩



Ellison 很乖 ~ 會問大姑姑要不要吃 ~


呵 ~ 大姑姑感冒 ~~~ 你吃就好



哈 ~ 起司還懸掛在嘴邊耶 ~



這焗烤義大麵有這麼好吃嗎?


在用晚餐之前    弟妹買了一個Ellison 堅持要的"憤怒鳥" 蛋糕


準備晚上要幫大姑姑我慶生


養三個小孩花很大   所以我不希望花太多錢在我的慶生上


心意到就好 ~~~ 所以這天這樣的安排    我已經很開心了 ~


畢竟看著大姑姑的特寶貝們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  簡單就是幸福  


 


 


  延伸閱讀:  高雄市明吉路 ~ 品福夢想世界 (結合美食和娛樂的親子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