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小的可愛姪子今天滿3個月大囉 ~


呵 ~ 愛喝ㄋㄟㄋㄟ的他   長得好快唷! 


說實在 ~ 他看起來真的不太像只是3個月大的Baby ㄋㄟ


重到大姑姑抱一會兒     手就會好酸喔~~~


而且大姑姑每次一叫他的名字   臉上就會浮現迷人的微笑


唉唷 ~ 這樣大姑姑會受不了ㄋㄟ  ~ 哈



Baby的他無奈地只能乖乖的待在嬰兒推車裡躺著 ~  


那好動的姐姐Elly和哥哥Ellison 在做什麼呢?



哈 ~ 在玩跳格子遊戲ㄋ



Ellison ~ 玩得這麼開心 ~ 這樣弟弟會吃醋啦 ~



連不太認識的櫃檯阿姨一逗他 ~~~


 




也很容易對阿姨笑喔 ~


呵 ~ 看來這小鬼這麼小就挺有"外緣" 的  



大姑姑這天重感冒    不敢太靠近小姪子


貼心的Elly 主動地幫忙餵弟弟喝 ㄋㄟㄋㄟ ~ 真的好乖喔!



小一的Elly 對這個弟弟很疼愛喔 ~



呵 ~ 兩個小鬼正在幫大姑姑和弟弟拍照



4/21 謝謝我親愛的老弟全家在這天替我提前慶生 ~


就算因感冒一直流鼻水     頭腦昏沉沉的大姑姑我  


也要忍著不舒服和寶貝們多拍幾張合照紀念囉  



大姑姑開心地看著可愛的Elly替我唱生日快樂歌 ~


哈 ~ 愛吃鬼Ellison 眼睛一直盯著蛋糕看ㄋ



呵 ~ 大姑姑很喜歡逗頑皮的Ellison ㄋ



大姑姑的特寶貝們



謝謝親愛的這一家人替大姑姑我慶生喔 ~


也謝謝這天弟妹的安排      妳的心意大姐我了解  


 


簡單的幸福就是這麼的真實  


希望我們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過著平凡的每一天


 


  延伸閱讀: 


Ellison 昨天滿4歲又11個月大囉 ~ 參觀機器人主題特展


騎士堡 海王子的家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