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我答應弟妹要陪她    帶Elly和Ellison到香港迪士尼


呵 ~ 這是他們倆第一次出國喔 ~  所以特別興奮ㄋ 


大姑姑再出發前   有事先跟Elly和Ellison 多次叮嚀


一定要時時刻刻不離開我們大人的視線    還有不可以哭鬧 


呵 ~ 果然這次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姐弟倆的表現真的很棒喔


讓大姑姑覺得我家這兩個小孩    怎麼這麼聽話懂事啊 ~


尤其在香港市區    需要走很長的一段路才能搭叮叮車


姐弟倆就算走得有點累   但都沒有哭鬧    真的好乖喔 ~



心情好 ~ 在高雄小港機場    讓大姑姑東拍拍西拍拍的







呵 ~ 姐姐ㄋㄟ???



哈 ~ 在看窗外的飛機ㄋ



等飛機起飛前     有免費的畫畫可以打發時間





呵 ~ 姐姐做什麼事? Ellison 都會跟著學  



一起玩玩具



要搭飛機囉



Ellison 啊 ~ 你走太快了喔 ~



哈 ~ 看得出來   Ellison 超開心的



古錐又幸福的兩個小寶貝     比小時候的大姑姑還要幸福喔  


呵 ~ 大姑姑第一次出國    也就是出國念大學的時候ㄋㄟ



我家漂亮的小公主   這次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是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喔 ~~~




親切的空服人員送來的免費畫具



Ellison 手上多的那樣"樂高玩具"    是空服人員誤認我是他們倆的媽咪之後


他覺得對我超級不好意思    多送給Ellison 的 ~


哈 ~ 反正我已經習慣這種常被誤會的尷尬 ~


還好腦袋清楚的兩個小鬼    聽到之後都會替我澄清 ~~~ 




飛機上的早餐    這次還不錯吃



Ellison 胃口比姐姐好    所以"吃飯" 他最行了



淘氣鬼 ~ 快把飯吃光光了 ~



看著窗外的一大片白雲



YA! 很快地   香港機場到囉 ~



貼心的好幫手    正在等待行李中 



手上拿的是這次行程中免費送的一日捷運票喔



帶著小孩和行李    搭計程車到迪士尼樂園酒店比較方便喔




呵 ~ 聽話的小孩



我家Elly 越大越漂亮囉



兩個小鬼乖乖地正在看電視    等大姑姑辦好飯店check in 手續



在台灣就事先託旅行社   代訂好的迪士尼門票



還有明早在翠樂庭餐廳早餐卷  


 


寄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要先去晶荷軒享用超級可愛又貴的港式點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