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風宮廷式建築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


所以去年暑假我和弟妹帶Elly和Ellison 來香港迪士尼


為了能住進這間高級又超貴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我還提早兩個多月請旅行社先訂好房間ㄋ  




我不喜歡老鼠 ~~~  但 Mickey Mouse 例外 



和Mickey Mouse 合影是一定要的


坐在大廳的沙發上聽鋼琴演奏    真的很愜意 ~



天花板上的水晶燈也很漂亮




待會要血拼的紀念品店



剛看櫥窗裡的可愛東西就很心動 ~~~







晶荷軒迪士尼午市點心 受到遊客的喜歡喔 ~


所以去年住這飯店的時候   我們有吃到超貴的點心喔






我喜歡這限量版的水晶球





奇妙鑄幣機



 


花點小錢收藏也很不錯 ~



可愛的外國小朋友 ~


不過其實我是要拍她後面的芭比娃娃給Elly 看ㄉ ~



原本我想買這一件T-shirt給Ellison



但發現這一件也很不錯   而且還比前面那一件便宜一點 



送給Elly 的紫色上衣



Ellison 的玩具卡車太多了 ~



還是買手錶給他好了 ~



這造型的原子筆很可愛ㄋ



送給自己的禮物





可以和迪士尼朋友用早餐的翠樂庭




我的冰友們都在看什麼呢?   


 



呵 ~ 原來是有小朋友在拍藝術照啊 ~



好可愛的化妝台




好漂亮的小公主 ~


去年Elly 來這邊的時候   也是扮成Belle 公主喔


呵 ~ 生女兒    果然會花比較多錢







我最喜歡黃色這套的公主裝




呵 ~我的朋友們還在看小公主們拍照ㄋ  


那我再去附近逛逛 ~



遊戲間















迪士尼樂園酒店就等我寫到2012香港迪士尼遊記時


再詳細介紹給大家知道吧~



搭飯店接駁車再次回到迪士尼車站   準備回飯店拿行李去機場囉



這次雖然是出國在澳門和香港玩了四天 


但怎麼覺得比10天的歐洲之旅還要累啊 ~


此時此刻的我    比以前更想趕快回到溫暖的家喔 ~


 


 


  延伸閱讀: 


Ellison 滿4歲又1個月大囉 ~ 香港迪士尼好好玩喔!


Elly 剛滿6歲5個月大囉 ~ 在香港迪士尼化身為貝兒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