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錢來也北門遊客中心之後  很快地我們來到南鯤鯓代天府


說到南鯤鯓代天府     這間廟是住在將軍區的我們從小拜到大的


其實早在過年之前    母親和我已經去常去的天壇大天后宮拜拜和安太歲了


我是個篤信觀世音菩薩的人     所以對參觀廟宇並不是很排斥 


反正過年期間     多拜多保庇啊 ~  



妹妹和妹婿初二回娘家    陪父親到處走走盡孝心 ~



我家古錐ㄟ Ellison ~ 最近也喜歡上拍照囉 ~


訓練這兩個小鬼會用相機     這樣就可以幫大姑姑拍照了 



哈 ~ 這張就是Ellison 幫我們拍的合照喔 ~ 技術不錯ㄋㄟ


呵 ~ 大姑姑也用手機反拍他古錐ㄟ姿勢



哇 ~ 天花板上面都是黃金耶 ~




其實今天最主要我想來南鯤鯓代天府的原因也是因為黃金玉旨



大部分的人都沒在拜拜   而是忙著用"相機"或"手機" 拍黃金玉旨





呵 ~ 兩個小鬼對 "許願樹" 很感興趣ㄋ



虔誠地許願中 ~



Ellison ~ 你可不要再說你要一台卡車了ㄛ ~


改許一個 "中樂透"的願望吧 ~


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達成"買卡車" 的心願喔



大姑姑也想要投中這個 "心想事成" 的願望 ~


呵 ~ 果然有拜有保庇    最後被我投中了 ~




Elly 手的力氣不夠大    請求爹地的幫忙 ~




不過這樣也行喔 ~  虧我弟突發奇想的好辦法 ~~~  



大姐我只能說 ~ 親愛的老弟 ~ 辛苦你了 ~  



騎水牛 ~



想要求金雞下金蛋    一顆50元喔 ~



等待中 ~



呵 ~ 拿到金雞蛋囉 ~


姐姐有的 ~ Ellison 當然也會吵著要 ~





愛吃鬼Ellison  ~ 你吃棉花糖吃到沒把嘴巴擦乾淨啦 ~



哈 ~ 這樣兩個人都有拿到"金雞蛋"囉 ~


回家之後放在書桌旁    念書寫功課的時候看一下


等以後長大有能力賺錢時    把它換成"正港ㄋ金雞蛋" 喔


 


  延伸閱讀:


2013 大年初二踏青篇 (上) ~ 錢來也 & 北門遊客中心


2008 鯤鯓王 ~ 平安鹽祭


2008 鯤鯓王 ~ 古香古色大鯤園庭園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