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搭昂坪360 纜車下山之後   我們步行來到鄰近的東薈城名店倉


我們的午餐決定在其大食代    類似台灣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簡單地解決就好


午餐過後  下午的行程裡我們將會體驗搭香港迪士尼專線捷運




逛了一圈的大食代   最後喜歡韓國料理的Panda 老師和我


還是又回到這家韓國屋    點選韓式料理套餐囉





來這裡用餐的遊客好多喔 ~ 或許也是因為近機場的關係吧 ~




喜歡吃韓式泡菜湯的我點的


味道如何呢? 呵 ~ 我已經忘記了 ~


誰叫2011的港澳遊記  我到現在才寫到這裡



Panda 老師點的韓式烤肉飯



以下是其他同行冰友點的





吃完午餐    我們在東薈城名店倉裡稍微逛了一下


這裡有很多知名的國際精品店都在大打折中   


不過我不喜歡到國外旅遊時    花時間逛街買名牌的東西  


只要有錢想好之後    隨時都可以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買啊 


台灣在我心目中最棒了    什麼東西都有








東薈城名店倉這邊逛街買東西的人還真不少  ~


有滿多晚上要搭飛機回台的遊客  都會提早來這邊血拼ㄋ


 


逛不到一個小時的我們即將到欣澳(Sunny Bay)捷運站


轉搭香港迪士尼專線捷運囉     這倒是讓我期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