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ison 今天滿4歲又8個月大囉 ~ 他可是台北姨婆的開心果ㄋ


2013.1.13 我的小阿姨特地來台南看看這兩個討她歡喜的小寶貝囉 ~


因為姨婆說看到電視介紹過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很特別   所以想來看看


於是Elly和Ellison 這天陪著姨婆和表姑姑一起到這邊走走拍照喔 ~ 


說到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    大姑姑我已經來過三次了


但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ㄋ  呵 ~ 適合拍照的地方喔



Ellison 是個很有趣的小鬼




哈 ~ Ellison 被表姑姑的無厘頭舉動吸引住 ~


呵 ~ 表姑姑也是人來瘋的一個人



哈 ~ 學得很快喔



誰最放不開呢? 呵 ~ 我家Elly是走氣質路線的


我的老弟有時也很搞笑   只是大姐我不常捧場而已





雪塩燒裡面是一顆水煮蛋



呵 ~ 用手剝掉彩鹽比較快




感情好的一對父子倆




我的小阿姨也是有趣的一個人




呵 ~ 表姑姑很喜歡鬧Ellison ㄋ



特別的一張自拍照



前往海山館的途中    發現了"我不是奶油獅的台南劍獅"





許願抽籤中~




這次Ellison 抽到"大吉"籤    但許的願是要一台"真的卡車" ~


我想 ~~~  一台"玩具卡車" 應該會比較早實現唷 ~




哈 ~ 壞壞的大姑姑我有時也會捉弄一下Ellison ~


呵 ~ 你們看  這拍出來的笑果  多好啊 ~~~


不過   拍到一半  Ellison 他突然說要尿出來了 ~


害得我趕快叫我老弟帶他去上廁所 ~ 哈哈哈



有時互動還不錯的姐弟倆



2013.1.19  大姑姑帶著兩個小鬼到台南崇明路上的台灣茶奶茶吃蜜糖吐司



我家小帥哥很上鏡頭ㄋ




很有口福的小傢伙



天真的笑容比蜜糖吐司還要甜喔




誰才是愛吃鬼?    畫面會給答案喔  



姐弟倆的感情真的很好 ~



大姑姑真的覺得我家Ellison 很帥 ~ 比他的爹地帥喔 ~


姐弟倆對小動物很有愛心 ~




調皮鬼Ellison ~ 你一大早在這裡做什麼呢?



ㄜ ~ 你是在"撈魚"  還是在"嚇魚"啊?


等一下如果被阿公罵 ~ 大姑姑可不管你喔 



男生就是很皮 ~  


但坐在一旁溫柔地看著Ellison的阿嬤   只是提醒他要小心  


不然掉到池裡   是會被鯉魚"吸鳥鳥" 的喔 



哈 ~ 腦筋轉的快    他說幫阿公撈樹葉啊 ~  


Ellison 果然是個很會討長輩開心的小惡魔 ~  


Elly和Ellison 的弟弟在1/27 誕生囉 ~


大姑姑希望兄弟倆會一直相親相愛     互相扶持


 


  延伸閱讀: 


Elly 今天滿6歲11個月大囉 ~ 台南安平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