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為了獎勵我家小帥哥Ellison 表現很乖  


我們帶著他來到位於台南市海安路上的Happy Bear 吃晚餐


呵 ~ 這天Elly 姐姐沒跟到    因為她去外婆家玩還沒回台南ㄋ


為何大姑姑我會知道這間餐廳呢?    是因為我妹在FB上替它"按讚"


加上我也上網查過     發現網路部落客對這間餐廳的評價還不錯


不過後來發現我妹根本還沒來吃過     她只是先"按讚"存檔而已 ~ 哎喲


 


 地址: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311號


 電話: 06-222-6860


 營業時間: 11:00am ~ 21:00pm (周一店休)







餐廳為我們預留的桌位





Ellison 喜歡這隻可愛的泰迪熊



Ellison 在看什麼呢?



呵 ~ 原來是木架上的兩隻小動物啊



呵 ~ 趁晚餐還沒上桌之前    大姑姑幫他和泰迪熊多拍幾張



餐廳裡面有好多歐洲鄉村風格的擺飾品     讓整間店充滿了溫馨感







聖誕節快到了 ~



發現餐廳有幾處角落    很適合當背景拍照ㄋ



廁所洗手台雖然很小   但造型很特別ㄋ




風格簡單的菜單





網路上特別推薦這家的戚風蛋糕







義式咖哩香草雞飯



人蔘杜仲養身燉雞湯



台式三杯雞飯



母親和弟弟兩人胃口好到多叫一碗飯ㄋ


飯上面灑的是花辦喔 ~




法式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都還沒等大姑姑我先開動    愛吃鬼Ellison 就把整盤的義大利麵霸佔了



呵 ~ 看他那麼想吃義大利麵     就先順著他囉 ~



義大利麵好吃 ~ 所以我家Ellison 又吃到放空狀態了 ~



桂花清釀 


餐點另外再加付40元     就可以加點戚風蛋糕飲料喔!



南非國寶茶



發現飲料的杯墊也很有創意ㄋ



愛吃鬼又霸佔了阿嬤整杯的茉莉花綠茶



玫瑰鹽起司口味的戚風蛋糕  


喜歡起司蛋糕的老弟覺得這戚風蛋糕的口感很不錯ㄋ  



蔓越莓口味的戚風蛋糕   


我比較這個口味的戚風蛋糕喔!



愛吃巧克力的Ellison 特別指定要點的


不過點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     需要再另外多付20元喔



呵 ~ Ellison 吃東西的表情真的很多變ㄋ



很快就吃飽的Ellison 開始在店裡尋寶中 ~  



這蘋果不能帶回家喔 ~



Ellison 用看的就好  ~~~ 不可以亂畫喔 ~



整體上餐點不錯吃     套餐的價格也很平價


或許下次我們會因為好吃的戚風蛋糕再次到訪也說不定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是店裡的室內設計風格   感覺很溫馨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